您的位置:  > 分析在线 > 前线报料 > 正文

德乙报料:凯泽斯劳滕 vs 特雷斯登

时间:2016-09-21 15:09 | 作者:足球帝 | 来源: 网络 我要分享

凱沙羅頓 對 特雷斯登

捧特雷斯登歷史性奏「凱」

軍情

凱沙羅頓隊長丹爾尼夏化今仗上陣成疑,他上仗對史特加早段因傷退下火線,柏德列施格拿將準備頂替其位置。

門將安達韋斯停賽後候命,料會從小將普拿斯碧克手中奪回正選位置,而摩列斯、派斯比高及施巴斯坦卻克則繼續缺陣。

特雷斯登上仗以0比3敗給奧厄之後,今仗料作出變陣。

左閘蘭特加夫的髕骨傷勢復發,預料會再次缺陣,但球隊幾近「夫添」應戰。中堅莫迪卡傷癒後料被納入大軍之中。

凱沙羅頓
停賽:/
上陣成疑:穆迪薩(膝部)、丹爾尼夏化(撞傷)
受傷/缺陣:施巴斯坦卻克(跟腱)、摩列斯(臀肌撕裂)、派斯比高(斷腳)

特雷斯登
停賽:/
上陣成疑:蘭特加夫(髕骨)
受傷/缺陣:/

近況

凱沙羅頓繼續近期的頹勢,球隊上仗以0比1敗給史特加,表現非常平淡。目前凱沙5戰得2分敬陪末席,新教練哥古特已受到壓力。

凱沙今季在主場錄得1和2負的劣績,未有一球進帳之下已經失掉5球。

特雷斯登上仗在薩克森打比以0比3敗給同樣升班的奧厄,吞下今季首敗及近15場主場的首敗。奧厄在上半場約30分鐘後先開紀錄,並在下半場兩分鐘內連入兩球。

特軍的開季表現出色,但上場大敗將考驗球隊的反彈能力。今仗特軍面對著狀態低迷兼開季只入1球的凱沙,因此我預期他們可以反底,首次到訪取勝。

對賽

凱沙羅頓在12次交手勝出8次,而特雷斯登從未作客勝出。
 

转载请注明【足球帝—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】,推荐下载【足球App】为世界杯贺彩!

相关标签: 德乙报料(355) 凯泽斯劳滕(107) 特雷斯登(136)

    相关阅读

最新评论

CAPTCHA code
加载中...

图片精选

  •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
  • 狂野女球迷!这双球直晃人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
  •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
  • 超模爱上尤文!这身材太魔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
  •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+性感内衣
  • 吃完饼干后,我变得好渴,你可以…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