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 > 分析在线 > 前线报料 > 正文

法甲报料:甘冈 vs 罗连安特

时间:2016-09-21 15:15 | 作者:足球帝 | 来源: 网络 我要分享

甘岡 對 羅連安特


軍情

甘岡門將卡爾祖翰莊臣上仗領紅,今場須停賽,迪奧古華治將取而代之;阿歷山祖文迪因傷將缺陣;前線應會以拜恩特及馬古斯高高作重心。

羅連安特上輪變陣成功,終於打開法甲勝利之門;預料教練列普利仍會以此作藍本,莫簡祖作箭頭,配合菲利普特奧斯及卡富戴亞斯的支援;後防沙高托尼將正選配搭施安尼。

甘岡
停賽:卡爾祖翰莊臣(門將)
上陣成疑:/
受傷/缺陣:阿歷山祖文迪(前鋒)

羅連安特
停賽:/
上陣成疑:/
受傷/缺陣:/

近況

甘岡上仗作客被圖盧兹反勝2比1,前線球員已算交足功課,開季以來場場有波入,但後防明顯狀態不足,容易被對手突破,今場要不失球,應有困難。羅連安特上仗主場以1比0擊退里爾,雙方踢成均勢,但中後防成功箝制對手,里爾全場竟沒1次命中目標的攻門,進攻上演出亦算是合格,至少逼使對手犯下天條致勝。羅連安特頹勢剛止,近況一般,甘岡雖有攻力,但後防不穩,失球難免,勝負和難以預料,「入球大」是不錯選擇。

對賽

?兩軍近5次交手,各勝2次。
?兩軍近5次交手,全部總入球3球或以上。
 

转载请注明【足球帝—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】,推荐下载【足球App】为世界杯贺彩!

相关标签: 罗连安特(114) 法甲报料(396) 甘冈(215)

    相关阅读

最新评论

CAPTCHA code
加载中...

图片精选

  •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
  • 狂野女球迷!这双球直晃人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
  •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
  • 超模爱上尤文!这身材太魔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
  •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+性感内衣
  • 吃完饼干后,我变得好渴,你可以…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