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 > 分析在线 > 前线报料 > 正文

德甲报料:利华古逊 vs 奥斯堡

时间:2016-09-21 15:19 | 作者:足球帝 | 来源: 网络 我要分享

利華古遜 對 奧格斯堡

軍情

利華古遜中場拿斯賓達已經康復,據報今戰大有機會復出。一對中場比拿拉比、華迪倫約真高繼續養傷。射手查維亞靴南迪斯上仗聯賽終於開齋,但又射失12碼,狀態仍未返回高峰。

奧格斯堡射手宇佐美貴史仍未搶到正選一席,前鋒卡奧比、中場杜明歷克哥亞、後衛布歷卡及馬雲費特列治因傷缺陣。

利華古遜
停賽:/
上陣成疑:/
受傷/缺陣:比拿拉比(中場)、華迪倫約真高(中場)

奧格斯堡
停賽:/
上陣成疑:/
受傷/缺陣:卡奧比(前鋒)、杜明歷克哥亞(中場)、布歷卡(後衛)、馬雲費特列治(後衛)

近況

利華古遜上仗聯賽作客法蘭克福,因為射手查維亞靴南迪斯在比賽末段宴客,結果以1比2落敗。利軍開局不算順利,各項賽事取得2勝1和2負,而且5戰均有失球。奧格斯堡上仗聯賽主場出戰,卻以1比3不敵緬恩斯,3場德甲錄得1勝2負,所贏1仗只是面對更頹的雲達不來梅,不宜過份高估。論人腳,始終都是利華古遜優勝,「讓球」讓到一球,主勝仍是較值得支持。

對賽

?利華古遜近5次主場對奧格斯堡,錄得4勝1和。
?利華古遜連開3口角球細。

 

转载请注明【足球帝—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】,推荐下载【足球App】为世界杯贺彩!

相关标签: 德甲报料(314) 利华古逊(128) 奥斯堡(79)

    相关阅读

最新评论

CAPTCHA code
加载中...

图片精选

  •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
  • 狂野女球迷!这双球直晃人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
  •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
  • 超模爱上尤文!这身材太魔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
  •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+性感内衣
  • 吃完饼干后,我变得好渴,你可以…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