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 > 分析在线 > 前线报料 > 正文

法甲报料:圣伊天 vs 利尔

时间:2016-09-25 08:29 | 作者:足球帝 | 来源: 网络 我要分享

聖伊天 對 里爾

軍情

聖伊天馬古列上仗領紅,今場須停賽。尼莫利、盧斯佩連、及費倫丁普巴上輪都因傷退下火線,今場復出機會不大。3名主力的缺陣,對球隊調動不無影響,尤其是天價中場保羅普巴的胞兄、費倫丁普巴的缺陣對後防影響最大。

里爾在法甲已節節墮後,教練安東尼迪嘗試在陣容上作出調整,上仗收起葡國前鋒艾達盧比斯,以迪柏維利正選,但效果依然欠佳;後段還是要把艾達盧比斯換入,可惜徒勞無功。全部正規前鋒至今都未開齋,教練恐怕要為今場選人頭痛。

聖伊天
停賽:馬古列(後衛)
上陣成疑:尼莫利(中場)、盧斯佩連(後衛)、費倫丁普巴(後衛)
受傷/缺陣:/

里爾
停賽:/
上陣成疑:/
受傷/缺陣:/

近況

聖伊天上仗在少踢1人情況,迫和南特0比0,將不敗場數增至8場,尼莫利、盧斯佩連及費倫丁普巴於上半場中段已先後因傷被換出,後備入替的馬古列又轉眼被逐,球隊在劣勢下仍能取得1分,球員的演出,及教練哥迪亞的臨場指揮可謂功不可抹。里爾在法甲已3連敗,上輪主場圍攻圖盧茲不成,輸掉1比2,接近20次的射門,命中的卻不多,攻門質素顯然未達標,後防急進,反暴露了不少空位給對手反擊,整體表現都不合格。里爾攻力貧乏,聖伊天不少後防主力雖然缺陣,仍足以令客軍寸步難進,「主客和」主勝可期。

對賽

?聖伊天近4次主場對里爾,3勝1負。
?聖伊天近5次主場對里爾,4次開入球細。
 

转载请注明【足球帝—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】,推荐下载【足球App】为世界杯贺彩!

相关标签: 利尔(108) 法甲报料(396) 圣伊天(141)

最新评论

CAPTCHA code
加载中...

图片精选

  •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
  • 狂野女球迷!这双球直晃人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
  •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
  • 超模爱上尤文!这身材太魔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
  •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+性感内衣
  • 吃完饼干后,我变得好渴,你可以…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