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 > 分析在线 > 前线报料 > 正文

俄超报料:莫斯科斯巴达 vs FK乌法

时间:2016-09-25 08:32 | 作者:足球帝 | 来源: 网络 我要分享

莫斯科斯巴達 對 烏法

斯巴達靠鋒力作「法」

軍情

莫斯科斯巴達週三在俄羅斯盃遠征SKA安拿基耶輸0比1,而馬基耶夫、米加利祖、耶舒真高及古沙哥夫全留在莫斯科休息,由於他們正努力克服傷患,為免令傷勢惡化才缺陣,並繼續獨自訓練以備戰今仗,但各人會否擔正則成疑。

烏法中場施禾利亞度夫最近榮升爸爸,但表明不會因此分心,今仗隨時候命。隆約夫應取代舒尼亞出任正選門將,前者兩次領軍不失球,並獲教練加索夫表揚。基軒迪法泰上仗首次出任正選,亦可上陣。

莫斯科斯巴達
停賽:/
上陣成疑:馬基耶夫、米加利祖、耶舒真高〈均膝部〉、古沙哥夫〈大腿〉
受傷/缺陣:/

烏法
停賽:/
上陣成疑:/
受傷/缺陣:/

近況

莫斯科斯巴達在俄羅斯盃首圈虛耗甚大,乘15小時飛機遠征16,000公里,即使敗走SKA安拿基耶1球,惟該項盃賽並非首要目標。自卡里拉上任後,球隊在6仗聯賽只失兩球,而攻力僅不及火力最強的辛尼特。艾蘭尼迪斯及昆斯普美斯是聯賽首4名射手的其中兩位,可見球隊確是令人聞風喪膽。

烏法要在今仗搶分將是艱鉅任務。球隊聯賽首4仗卻只取1分,惟近3仗不敗兼不失球,倘計算週中俄羅斯盃12碼贏波,更有4仗不敗。不過,他們攻力啞火,該3仗聯賽只入兩球,今仗勢難撕破斯巴達的最佳防線,而至今僅入3球,只較圖拉兵工廠及加索維克為佳。

即使烏法止跌回穩,但仍未足以威脅斯巴達,捧主勝!

對賽

斯巴達近4次交手只贏1次,近兩仗主場各失兩球。雙方過往碰頭皆有失球。
 

转载请注明【足球帝—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】,推荐下载【足球App】为世界杯贺彩!

相关标签: 莫斯科斯巴达(149) 俄超报料(190) FK乌法(77)

    相关阅读

最新评论

CAPTCHA code
加载中...

图片精选

  •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
  • 狂野女球迷!这双球直晃人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
  •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
  • 超模爱上尤文!这身材太魔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
  •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+性感内衣
  • 吃完饼干后,我变得好渴,你可以…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