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 > 分析在线 > 前线报料 > 正文

挪超报料:史卓加斯特 vs 奥特格宁兰

时间:2016-09-25 08:34 | 作者:足球帝 | 来源: 网络 我要分享

史卓加斯特 對 奧特足球會

射手當弗史卓加斯特狙擊奧特


軍情

史卓加斯特射手馬古斯柏達臣在週中的挪威盃8強梅開二度後,上星期為球隊先後攻入3球。

奧特足球會中場莊尼森姆爾臣上週被罰停賽,預料會在今仗直接重返正選陣容。

史卓加斯特
停賽: 夏蒙
上陣成疑:/
受傷/缺陣: 托馬克尼古恩(腳趾)

奧特足球會
停賽:/
上陣成疑: 費特歷貝治
受傷/缺陣: 薩基尼利(腳傷)

近況

史卓加斯特上週以2比4不敵今季表現非常不濟的阿里辛特,惟週中在挪威盃8強以2比0淘汰華拉倫加,借助射手馬古斯柏達臣梅開二度晉級,球迷可說度過悲喜交集的1個星期。另外,由於史卓加斯特在挪威盃4強的對手,只是甲組球會干斯雲加,相信他們會一鼓作氣,爭取以強勢完成今個球季。

奧特足球會上週以0比1不敵史達比克,敗於護級份子腳下,臨近季尾表現相當飄忽,特別是幾星期前,他們在聯賽榜的次席位置仍然非常穩固,惟轉眼間已被白蘭恩取代,而且令人擔心的是,目前前列競爭非常激烈,第3位的奧特足球會僅以6分領前第8位的史卓加斯特,假如他們無法改善進攻效率欠佳的問題,隨時會失落下季歐洲賽參賽席位。

隨着馬古斯柏達臣回歸,史卓加斯特的實力可說是得到大幅度提升。依照兩隊在球季尾段的走勢分析,我認為史卓加斯特在今仗勝出的機會較高。

對賽

史卓加斯特近4次對奧特足球會,只得1勝3負。

转载请注明【足球帝—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】,推荐下载【足球App】为世界杯贺彩!

相关标签: 挪超报料(273) 史卓加斯特(150) 奥特格宁兰(66)

    相关阅读

最新评论

CAPTCHA code
加载中...

图片精选

  •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
  • 狂野女球迷!这双球直晃人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
  •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
  • 超模爱上尤文!这身材太魔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
  •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+性感内衣
  • 吃完饼干后,我变得好渴,你可以…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