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 > 分析在线 > 前线报料 > 正文

挪超报料:白兰恩 vs 特罗素

时间:2016-09-25 08:35 | 作者:足球帝 | 来源: 网络 我要分享

白蘭恩 對 特林素

白蘭恩戰意鮮明有著「素」


軍情

白蘭恩中場基斯杜化巴文近4場聯賽攻入4球,暫時以5球成為陣中首席射手。

特林素射手湯馬士奧臣上週梅開二度,結束個人長達9個星期的聯賽入球荒。

白蘭恩
停賽:巴坦
上陣成疑:/
受傷/缺陣:/

特林素
停賽:/
上陣成疑: 雲格貝治
受傷/缺陣: 摩頓柏達臣(小腿)、干沙雲(手臂)、莊斯加特(腳傷)、法蘭辛(腳傷)

近況

升班馬白蘭恩上週以3比1擊敗波杜基林特,躋身至聯賽榜第2位,今季他們成功崛起,主場戰績彪炳是一大因素,但上週他們造訪北極圈,表現也毫不遜色,他們採取被動的穩守踢法,但每當有機會反擊,球員都能為對方後防構成很大威脅。今季白蘭恩餘下6場聯賽,當中有4場在主場作戰,形勢上最終躋身前3名的機會相當大。

特林素上週以2比1擊敗利尼史特朗,經過在聯賽連贏2場後,目前與降班區域已有7分距離。門將朗卡歷上仗全場作出8次撲救,當然功不可沒,但最重要的是,他們能夠在完場前冷靜地攻入致勝入球。可惜,週中特林素在挪威盃8強面對洛辛堡,法定時間結束前失守被逼和1比1,而且在互射12碼階段以3比5落敗。

白蘭恩主場向來硬淨,加上志決心搶分爭入前3名,相信勝出的機會甚高。

對賽

白蘭恩近5次對特林素,只得1勝4負。
 

转载请注明【足球帝—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】,推荐下载【足球App】为世界杯贺彩!

相关标签: 白兰恩(86) 挪超报料(273) 特罗素(92)

    相关阅读

最新评论

CAPTCHA code
加载中...

图片精选

  •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
  • 狂野女球迷!这双球直晃人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
  •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
  • 超模爱上尤文!这身材太魔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
  •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+性感内衣
  • 吃完饼干后,我变得好渴,你可以…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