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 > 分析在线 > 前线报料 > 正文

欧冠杯报料:莱切斯特 vs 波图

时间:2016-09-27 09:39 | 作者:足球帝 | 来源: 网络 我要分享

李斯特城 對 波圖

軍情

李斯特城上週六英超在半場已失4球下,領隊雲尼亞里在下半場展開前,便將前鋒占美華迪與中場馬列斯調離場,保留實力在今場歐聯分組賽搏殺。在上仗繼續缺陣的門將卡斯柏舒米高,早前受腦震盪影響雖已無大礙,卻因日前拉傷肌肉,需要休戰3星期,將續由新加盟的薛拿把關。中場南柏斯文迪剛傷癒,預計可在今場候命。

波圖教練紐奴山度士對球隊在上輪歐聯分組賽,全場僅得2次射門命中目標感到不滿。守將彭利拿在上週五葡超仍然缺陣,今役上陣成疑。中場巴謙美已經傷癒,上仗後備入替。前鋒迪普特利、中場赫達靴里拉以及捷西斯哥朗拿皆在上場聯賽被列為後備,有望在今役復任正選。

李斯特城
停賽:/
上陣成疑:/
受傷/缺陣:卡斯柏舒米高(門將)

波圖
停賽:/
上陣成疑:彭利拿(後衛)
受傷/缺陣:/

近況

現為歐聯分組賽階段,採雙循環制,每組首次名將晉級16強,第3名轉戰歐霸盃32強。李斯特城今季表現暫遠不及上季,面對強隊更未逢一勝,上週六英超作客曼聯遭逢慘敗,以1比4敗走。不過,球隊在歐聯分組賽旗開得勝,上輪賽事作客布魯日以3比0大勝。波圖在首輪歐聯分組賽於主場失分,整場比賽表現一般,遭丹麥哥本哈根以1比1逼和,隨後在葡超再和局失分,至上週五才作出反彈,主場以3比1反勝博維斯塔。李城在今季戰績欠佳,但在主場作賽仍能保持水準,未曾在90分鐘法定時間吃敗仗,今役迎戰近況一般的波圖,讓球開出讓平/半,上盤值捧。

對賽

?兩軍從未交手。
?波圖近16次作客英格蘭球隊,全部未能取勝。

 

转载请注明【足球帝—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】,推荐下载【足球App】为世界杯贺彩!

相关标签: 欧冠杯报料(148) 波图(124) 莱切斯特(110)

    相关阅读

最新评论

CAPTCHA code
加载中...

图片精选

  •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
  • 狂野女球迷!这双球直晃人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
  •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
  • 超模爱上尤文!这身材太魔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
  •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+性感内衣
  • 吃完饼干后,我变得好渴,你可以…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