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 > 分析在线 > 前线报料 > 正文

欧冠杯报料:阿森纳 vs 巴素利

时间:2016-09-28 10:20 | 作者:足球帝 | 来源: 网络 我要分享

阿仙奴 對 巴素利


軍情

阿仙奴剛戰贏車路士,但有法國中場高基連拉傷肌肉退下火線,今場肯定缺陣。不過,奧斯爾、禾確特及阿歷斯山齊士等中前場主力狀態大勇,加上新兵西班牙前鋒盧卡斯佩雷斯及快馬阿歷士張伯倫,上仗未獲出場機會,今場會繼續候命,球隊火力依然強勁,即使法國前鋒基奧特停賽也無問題。年初起養傷的右閘贊堅臣,已開始能跟隨大軍操練。

巴素利今季開局表現出色,目前在瑞士超級聯賽遙遙領先,但今場作客倫敦最大賣點,可能是陣中的阿爾巴尼亞中場杜倫沙加,又有機會繼歐國盃之後,與阿仙奴的瑞士中場格列沙加再次「兄弟重逢」。

阿仙奴
停賽:基奧特(前鋒)
上陣成疑: /
受傷/缺陣:梅迪薩卡(後衛)、高基連(中場)、艾朗藍斯(中場)、韋碧克(前鋒)、贊堅臣(後衛)

巴素利
停賽:/
上陣成疑:/
受傷/缺陣:馬迪亞斯迪加度(中場)

近況

現為歐聯分組賽階段,採雙循環制,每組首次名將晉級16強,第3名轉戰歐霸盃32強。阿仙奴經過季初短暫低潮,最近全面復甦,剛戰主場大勝車路士3比0,最近6戰取得5勝1和,而且分組賽首戰有運迫和巴黎聖日耳門,今場乘勢必定全力爭響勝門。巴素利剛戰作客勝聖加倫3比1,近5場雖亦取得4勝1和,但對手實力一般,上場歐聯在主場就只能與保加利亞球會盧多格德斯賽和1比1。阿仙奴主勝無肉食,基於球隊近期取得3場連勝,贏波都在3球或以上,今場可博「讓球主客和」主勝。

對賽

?兩軍從未交手。
?阿仙奴近3場贏波都在淨勝3球或以上。
 

转载请注明【足球帝—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】,推荐下载【足球App】为世界杯贺彩!

相关标签: 巴素利(76) 欧冠杯报料(148) 阿森纳(1126)

    相关阅读

最新评论

CAPTCHA code
加载中...

图片精选

  •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
  • 狂野女球迷!这双球直晃人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
  •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
  • 超模爱上尤文!这身材太魔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
  •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+性感内衣
  • 吃完饼干后,我变得好渴,你可以…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