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 > 分析在线 > 前线报料 > 正文

欧冠杯报料:罗斯托夫 vs PSV燕豪芬

时间:2016-09-28 10:22 | 作者:足球帝 | 来源: 网络 我要分享

羅斯托夫 對 燕豪芬


軍情

羅斯托夫現時在俄超升上第5位,俄羅斯前鋒迪米治普路斯腳風超順,今季已入3球。由於另一俄羅斯前鋒布卡洛夫啞火,羅斯托夫今場要繼續靠普路斯數糊。

燕豪芬最近在國內2連勝,為今場歐聯增添不少信心。荷蘭中場戴夫保柏及前鋒盧克迪莊頻有士哥,演出越來越好,球隊亦沒有大太傷兵問題,今場可以夫添出擊。

羅斯托夫
停賽:/
上陣成疑:/
受傷/缺陣:伊戈基里耶夫(中場)

燕豪芬
停賽:/
上陣成疑:/
受傷/缺陣:/

近況

現為歐聯分組賽階段,採雙循環制,每組首次名將晉級16強,第3名轉戰歐霸盃32強。羅斯托夫剛戰主場險勝莫斯科火車頭1比0,只是從近期3連敗後止血,球員信心始終不足,特別是分組賽首戰曾慘吞拜仁慕尼黑5蛋,出戰歐聯大敗的陰影未除,實力及決心大有疑問。燕豪芬剛戰輕取精英隊3比1,荷蘭前鋒盧斯安奴拿辛格交出1入球1助功,表現最醒神,球隊也取得2連勝,確認從2連敗後復甦,今場作客照樣可以坐和望贏,可取「讓球」燕豪芬讓平/半的上盤,爭取打開分組賽勝門。另外,羅斯托夫近期極旺大盤,入球大也可一試。

對賽

?兩軍從未交手。
?羅斯托夫近8場比賽,開出7次入球大。
 

转载请注明【足球帝—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】,推荐下载【足球App】为世界杯贺彩!

相关标签: 欧冠杯报料(148) 罗斯托夫(134) PSV燕豪芬(115)

    相关阅读

最新评论

CAPTCHA code
加载中...

图片精选

  •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
  • 狂野女球迷!这双球直晃人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
  •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
  • 超模爱上尤文!这身材太魔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
  •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+性感内衣
  • 吃完饼干后,我变得好渴,你可以…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