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 > 分析在线 > 前线报料 > 正文

欧霸杯报料:圣伊天 vs 安德莱赫特

时间:2016-09-29 05:17 | 作者:足球帝 | 来源: 网络 我要分享


聖伊天 對 安德列治

軍情

聖伊天首戰和波,雖然這支法甲球隊今戰有前鋒路蘭洛斯、後衛馬古列重返大軍;但中場尼莫利、後衛盧斯佩連、費倫丁普巴續抖,加上門將魯菲亞停賽,令後防人腳產生不少變動。

安德列治在C組首戰旗開得勝。這支比利時球隊上仗聯賽精銳盡出,包括前鋒夏巴奧爾、中場捷賓斯奧、蘇菲亞尼漢尼等人均以正選披甲,最終卻主場輸波,對士氣不無打擊。

聖伊天
停賽:魯菲亞(門將)
上陣成疑:/
受傷/缺陣:尼莫利(中場)、盧斯佩連(後衛)、費倫丁普巴(後衛)

安德列治
停賽:/
上陣成疑:/
受傷/缺陣:丹尼斯艾比亞(後衛)、安迪卡華耶(中場)、泰利文斯(中場)、安迪拿查(前鋒)

近況

今輪為歐霸盃分組賽比賽,採雙循環制,每組首兩名將晉級32強,小組同分將先計算對賽成績。聖伊天今季表現硬淨,上仗聯賽主場輕取3比1里爾後,連續8場比賽不敗。安德列治上仗聯賽佔盡優勢下,令人意外是主場輸給比甲榜尾球隊韋斯達路,中止球隊4連勝,一口烏氣無處發洩。可幸安軍火力十分穩定,連續8場均取得士哥,對手聖伊天攻力亦漸見提升,今戰相信會有一番龍爭虎鬥,吼入球大。

對賽

?兩軍從未交手。
?安德列治近8場比賽,開6口入球大。

转载请注明【足球帝—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】,推荐下载【足球App】为世界杯贺彩!

相关标签: 安德莱赫特(187) 欧霸杯报料(265) 圣伊天(141)

    相关阅读

最新评论

CAPTCHA code
加载中...

图片精选

  •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
  • 狂野女球迷!这双球直晃人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
  •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
  • 超模爱上尤文!这身材太魔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
  •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+性感内衣
  • 吃完饼干后,我变得好渴,你可以…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