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 > 分析在线 > 前线报料 > 正文

世界杯报料:阿尔巴尼亚 vs 马其顿

时间:2016-09-05 10:40 | 作者:足球帝 | 来源: 网络 我要分享

阿爾巴尼亞 對 馬其頓


軍情

阿爾巴尼亞是歐洲最窮國家之一,能給予足球發展的資源有限,故在國際球壇中一直被視為魚腩。但近年發展有起色,歐國盃決賽週表現不俗,世界排名由100以外,跳升到最近期的第37位。

相對上,馬其頓足球發展則顯得停滯不前,世界排名仍徘徊在100位以外,從未踢進國際大賽的決賽週。能在歐洲四大聯賽立足的馬其頓球員更少之又少。

阿爾巴尼亞
停賽:/
上陣成疑:/
受傷/缺陣:/


馬其頓
停賽:/
上陣成疑:/
受傷/缺陣:/


近況

世界盃外圍賽歐洲區分9組進行,每組首名直接晉身決賽週,當中8支最佳次名,將進行兩回合附加賽,勝方晉級。這場是G組的首輪賽事。阿爾巴尼亞近況並不失禮,近7場有3場取勝,包括歐國盃分組賽1比0勝羅馬尼亞,令足壇矚目;不過球隊入球率始終偏低,近5場只攻入2球,難成大器。馬其頓近5場賽事,1勝4敗,其中3場無入球,攻力與今場對手可謂「五十步笑百步」。主隊受到歐國盃表現良好的鼓舞,今場應可延續士氣,必全力爭勝;但若要讓球則未必穩陣,入球細都是不錯選擇。

對賽

?兩軍近2次交手,都踢成0比0。
?近3場對賽,入球都不超過1球。
 

转载请注明【足球帝—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】,推荐下载【足球App】为世界杯贺彩!

相关标签: 世界杯报料(218) 阿尔巴尼亚(42) 马其顿(26)

    相关阅读

最新评论

CAPTCHA code
加载中...

图片精选

  •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
  • 狂野女球迷!这双球直晃人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
  •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
  • 超模爱上尤文!这身材太魔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
  •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+性感内衣
  • 吃完饼干后,我变得好渴,你可以…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