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 > 分析在线 > 前线报料 > 正文

法甲报料:巴黎圣日门 vs 圣伊天

时间:2016-09-09 19:49 | 作者:足球帝 | 来源: 网络 我要分享

巴黎聖日耳門 對 聖伊天

軍情

巴黎聖日耳門馬度迪對於未能轉會他投,公開表示失望,隨時因此與教練艾馬利有嫌隙,這場賽事正選上陣機會不大,其位置料由馬高華拉堤取代。大衛雷斯已重返車路士,梅尼亞將成正選。另一巴西中堅堤亞高施華雖已復操,但缺陣太久,預料會先作後備。奧里亞上仗賽後據報有微傷,能否上陣未知之數。盧卡斯洛迪古斯上仗表現一般,賓艾化有望重歸正選之列。

聖伊天深受傷患影響,蘇達隆特、哥尼特及保盧麥等仍未能候命,對球隊調動有很大影響,坦拿尼、蒙尼巴基及路蘭洛斯成僅有的正規前鋒。年僅18歲的加比奧成後防支柱之一,此子經驗尚淺,隨時是一枚計時炸彈。

巴黎聖日耳門
停賽:/
上陣成疑:堤亞高施華(後衛)、奧里亞(後衛)
受傷/缺陣:柏斯托尼(中場)、謝斯洛迪古斯(中場)

聖伊天
停賽:/
上陣成疑:/
受傷/缺陣:蘇達隆特(前鋒)、夏蒙馬(中場)、哥尼特(中場)、白賴仁達保(中場)、保盧麥(後衛)、麥賓基爾(後衛)

近況

巴黎聖日耳門上輪聯賽被摩納哥技術性擊倒,全場徒有6成以上控球,但實際攻門不多,更只得1次命中目標,表現失色。後防給予對手的空間頗多,未能有效緊逼,唯一亮點是卡雲尼開齋,有助這位射手重拾信心。聖伊天上輪主場被圖盧茲逼和0比0,全場佔較多控球,射門次數亦不少,可惜命中率偏低,並且多番受到對手越位陷阱的困擾,表現不合格。這場賽事,聖日耳門誓必猛烈進攻,一吐烏氣,以大勝對手為目標。聖伊天螳臂擋車,只有捱打,「讓球主客和」主勝可取。

對賽

?兩軍近5次交手,聖日耳門全勝。
?近6次在聖日耳門主場交手,主隊5次贏2球或以上。

转载请注明【足球帝—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】,推荐下载【足球App】为世界杯贺彩!

相关标签: 法甲报料(396) 巴黎圣日门(204) 圣伊天(141)

    相关阅读

最新评论

CAPTCHA code
加载中...

图片精选

  •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
  • 狂野女球迷!这双球直晃人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
  •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
  • 超模爱上尤文!这身材太魔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
  •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+性感内衣
  • 吃完饼干后,我变得好渴,你可以…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