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 > 分析在线 > 前线报料 > 正文

阿甲报料:纽厄尔 vs 堤格雷

时间:2016-09-11 18:55 | 作者:足球帝 | 来源: 网络 我要分享

紐維爾舊生 對 堤格雷

捧舊生再「堤」3分

軍情

紐維爾舊生教練奧些拿將缺少迪亞高馬迪奧,該名主力中場於兩週前作客1比0小勝基爾梅斯時被逐。奧些拿今仗亦有新中堅可用,舊生會方以丹尼斯洛迪古斯,換得的河床前守將利安度維加已來報到。奧些拿會思考是否派遣桑施利斯取代停賽的迪亞高馬迪奧。此外,進攻中場莫路科米卡因肌肉受傷披甲存疑。如後者未能出任正選,莫路麥圖斯將被委以4-4-2陣式的中場重任。

堤格雷有奧利華賓尼迪斯因肌肉問題不能候命,其中堅位置料由艾芝華里亞填補。客隊今仗或尚有兩個調動: 伊達比與恩尼基斯可能代替佐治洛迪古斯及保羅利馬,加馬利尼則出任右閘。查維亞加西亞膝部嚴重受創,堤格雷從競賽會簽入尼爾遜伊賓尼斯。後者已於週四來投,可望跟隨大軍造訪羅沙里奧,但估計會先列後備。

紐維爾舊生

停賽:迪亞高馬迪奧
上陣成疑:莫路科米卡(肌肉)
受傷/缺陣:/

堤格雷

停賽:/
上陣成疑:/
受傷/缺陣:查維加西亞(膝部韌帶斷裂)、奧利華賓尼迪斯(肌肉)

近況

紐維爾舊生在聯賽首戰對基爾梅斯一度陷入苦戰,但仍能擊敗主場的對手打響頭炮。舊生該仗演出不算突出,尤其上半場談不上出色,但縱有迪亞高馬迪奧被逐,球隊少踢一人仍能維持戰力,並於15分鐘後射入致勝球。贏波亦讓舊生暫時消除護級憂慮。舊生對上11仗主場聯賽只曾1敗,並贏出其中5場。

堤格雷上輪與學生隊合演緊湊比賽,但波朗尼完半場場前打破僵局卻改變戰局。堤格雷換邊僅1分鐘失掉第2球後便告陷於困局,最終淨吞對手3蛋。最近一次作客,堤格雷以1比0擊敗沙米恩圖,但該仗前的12仗客場比賽不嘗一勝,還輸掉了其中7場。

舊生可望延續季初良好勢頭,今使面對阿甲其中一支作客成績最差的隊伍,宜取主W為上。

對賽

兩隊此前曾56次碰頭,當中49場為頂級聯賽、6仗為乙組賽賽,以及於上世紀五十年代舉行的1場本土盃賽,當時紐維爾舊生贏4比1。總計來羅沙里奧的舊生取得29勝;堤格雷只曾贏出11次。在羅沙里奧,舊生取得甚大優勢,1939年以來的29仗中勝出多達21次;堤格雷造訪舊生僅勝2次,分別於2010及11。

转载请注明【足球帝—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】,推荐下载【足球App】为世界杯贺彩!

相关标签: 阿甲报料(495) 堤格雷(83) 纽厄尔(34)

    相关阅读

最新评论

CAPTCHA code
加载中...

图片精选

  •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
  • 狂野女球迷!这双球直晃人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
  •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
  • 超模爱上尤文!这身材太魔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
  •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+性感内衣
  • 吃完饼干后,我变得好渴,你可以…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