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 > 分析在线 > 前线报料 > 正文

欧冠杯报料:利华古逊 vs 莫斯科中央陆军

时间:2016-09-14 19:36 | 作者:足球帝 | 来源: 网络 我要分享

利華古遜 對 莫斯科中央陸軍

軍情

利華古遜前鋒比拿拉比,上仗聯賽僅3分鐘就受傷,需缺陣幾個星期。幸入替他的小將普贊柏路,把握機會連入3球,其中2球更於補時階段取得,往後應不乏上陣機會。不過中場華迪倫約真高在國際賽期間,隨烏克蘭國家隊練習期間受傷,需休養6星期。不過,球隊亦傳來好消息,門將賓特尼奴與球會續約至2020年。

莫斯科中央陸軍上仗對泰歷克的聯賽,首次搬到新主場作賽,並以3比0勝出。後衛馬里奧費南迪斯上場聯賽已經復出並擔任正選。中場大腦迪沙高耶夫上週國際賽提早退隊,但聯賽卻能出戰90分鐘。中場路文艾林文高聯賽已入3球,是球隊的首席射手。

利華古遜
停賽:/
上陣成疑:/
受傷/缺陣:拿斯賓達(中場)、比拿拉比(前鋒)、華迪倫約真高(中場)

莫斯科中央陸軍
停賽:/
上陣成疑:/
受傷/缺陣:/

近況

現為歐聯分組賽階段,採雙循環制,每組首次名將晉級16強,第3名轉戰歐霸盃32強。利華古遜週末對漢堡的聯賽,落後1球下以3比1反勝對手,芬蘭小將普贊柏路更連中三元,打開今季勝利之門。莫斯科中央陸軍上場聯賽對泰歷克,有前鋒拉仙拿查奧爾射入2球,帶領球隊以3比0擊敗對手。球隊目前6戰得14分,落後同市的莫斯科斯巴達2分排第2。兩隊身處的E組實力平均,另外兩隊為熱刺及摩納哥,各隊都無明顯優勢,每場都無留力空間。利華古遜主場出戰,客軍需長途跋涉,料可看高一線,「讓球主客和」和局可取。

對賽

?兩軍從未交手。
?利華古遜近7場主場6勝1和。

 

转载请注明【足球帝—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】,推荐下载【足球App】为世界杯贺彩!

相关标签: 欧冠杯报料(148) 利华古逊(128) 莫斯科中央陆军(186)

    相关阅读

最新评论

CAPTCHA code
加载中...

图片精选

  •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
  • 狂野女球迷!这双球直晃人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
  •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
  • 超模爱上尤文!这身材太魔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
  •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+性感内衣
  • 吃完饼干后,我变得好渴,你可以…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