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 > 分析在线 > 前线报料 > 正文

欧冠杯报料:波图 vs 哥本哈根

时间:2016-09-14 19:36 | 作者:足球帝 | 来源: 网络 我要分享

波圖 對 哥本哈根

軍情

波圖上場聯賽對甘馬雷斯,收起隊長赫達靴里拉及捷西斯哥朗拿,由馬德里體育會借用的小將奧利華托利斯以及迪普特列上陣,不過赫達靴里拉及捷西斯哥朗拿今場應會重任正選。右後衛彭利拿目前仍然養傷,預料至11月才可以再披甲,他的位置由左閘球員拿恩代替。

哥本哈根的科克在上月的歐聯附加賽頭部受傷,但上場聯賽對奧丹斯已後備上陣。前鋒哥尼利斯是球隊今季的首席射手,各項賽事已射入7球,其中5球更是在歐聯外圍賽取得。這位丹麥國腳將繼續在前線擔正,望帶領球隊自2010至11球季後,再次打入淘汰賽。

波圖
停賽:/
上陣成疑:/
受傷/缺陣:彭利拿(後衛)、沙治奧奧利華拉(中場)

哥本哈根
停賽:/
上陣成疑:/
受傷/缺陣:/

近況

現為歐聯分組賽階段,採雙循環制,每組首次名將晉級16強,第3名轉戰歐霸盃32強。波圖上場聯賽以3比0輕取甘馬雷斯,目前聯賽排名第4。另外,波圖上輪附加賽更是作客以3比0打敗9人應戰的羅馬,合計以4比1晉級,表現令人印象深刻。哥本哈根上場以2比0打敗奧丹斯,不過過程相當驚險,戰至87分鐘才靠12碼開紀錄,補時階段由哥尼利斯埋齋,現僅以得失球差落後榜首邦比。波圖歐聯經驗豐富,亦是G組唯一曾奪得歐洲賽冠軍的球隊,今場可憑質優取勝,「讓球」讓1球可捧,波膽取2比0。

對賽

?兩軍從未交手。
?波圖近4場主場獲3勝1和。
 

转载请注明【足球帝—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】,推荐下载【足球App】为世界杯贺彩!

相关标签: 哥本哈根(188) 欧冠杯报料(148) 波图(124)

    相关阅读

最新评论

CAPTCHA code
加载中...

图片精选

  •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
  • 狂野女球迷!这双球直晃人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
  •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
  • 超模爱上尤文!这身材太魔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
  •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+性感内衣
  • 吃完饼干后,我变得好渴,你可以…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