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 > 分析在线 > 前线报料 > 正文

俄超报料:FK乌法 vs 阿马卡

时间:2016-10-02 10:11 | 作者:足球帝 | 来源: 网络 我要分享

烏法 對 阿馬卡

阿馬卡和波有方「法」

軍情

今季缺陣1場的烏法20歲俄羅斯國腳中場比斯丹尼茲基,多取1黃便停賽。柏禾阿利堅4仗前被逐,已經坐1場波監,但現時有3黃在身,隨時服刑。烏克蘭U21國腳門將保丹沙拿斯基被薩克達放走,並以自由身加盟,惟「本月俄超最佳球員」隆約夫應繼續把關。

阿馬卡中場奧古迪在俄羅斯盃休戰,上仗聯賽悶和森馬拉中則踢足全場。主帥加捷耶夫在盃賽起用後衛施高干迪及車倫捷哥夫,但在聯賽未有派遣二人披甲,今仗同上陣成疑。加帥坦言起用普高菲耶夫的部分原因是外援限制令他必冇選擇,因此他應可保住一席。

烏法
停賽:/
上陣成疑:舒尼亞〈傷患不詳〉
受傷/缺陣:/

阿馬卡
停賽:/
上陣成疑:施高干迪、車倫捷哥夫(均狀態)
受傷/缺陣: /

近況

烏法主帥干查蘭高開季不順,惟近4仗競爭性賽事扭轉頹勢,贏足3場,包括在俄羅斯盃以12碼晉級。球隊8戰聯賽只入4球,攻力是全聯第4差,但新兵基軒迪法泰上仗單打獨鬥建功,作客打敗「一哥」莫斯科斯巴達,全取3分。

阿馬卡慣常於主場搶分,今年作客只贏兩場,但今季已有兩場作客不失球。他們自5月後只輸1場,便是敗走勁旅辛尼特。施高干迪及車倫捷哥夫應很快重拾狀態,回歸下可加強防守戰力。阿軍今季的入球不及另外7支俄超隊伍,在缺少多產的射手,這個數據並不令人意外。

即使烏法攻力不強,但仍取得不俗成績,阿馬卡作客樂於取1分,捧和局!

對賽

兩軍4次相遇,烏法取2勝1和1負。阿馬卡兩次出征皆有入球。
 

转载请注明【足球帝—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】,推荐下载【足球App】为世界杯贺彩!

相关标签: 俄超报料(190) FK乌法(77) 阿马卡(36)

    相关阅读

最新评论

CAPTCHA code
加载中...

图片精选

  •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
  • 狂野女球迷!这双球直晃人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
  •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
  • 超模爱上尤文!这身材太魔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
  •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+性感内衣
  • 吃完饼干后,我变得好渴,你可以…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