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 > 分析在线 > 前线报料 > 正文

德乙报料:凯泽斯劳滕 vs 比勒弗尔德

时间:2016-10-02 10:12 | 作者:足球帝 | 来源: 网络 我要分享

凱沙羅頓 對 比勒費爾德

榜尾混戰捧比軍開齋

軍情

凱沙羅頓前鋒蘇亞上仗對海登咸時弄傷腳部退下火線,今仗上陣成疑。奧沙維料取代其前線位置。

隊長丹尼爾夏化要至少休息多數週,但中場摩列斯上仗被列後備,今仗有望披甲。

在安達韋斯復出下,普拿斯碧克上仗意外地保住了正選門將位置,但以0比3大敗之後,安達韋斯有望獲重召把關。

比勒費爾德左閘舒祖賓上仗對紐倫堡領紅後今仗停賽,夏菲斯將獲今季首次正選機會。

波拿及米高麥克上輪缺陣後再次上陣成疑,而基斯杜化路菲肯定避戰。

凱沙羅頓
停賽:/
上陣成疑:艾華頓荷西(狀態)、蘇亞(腿部)
受傷/缺陣:穆迪薩(膝部)、丹爾尼夏化(肌肉)、派斯比高(斷腳)

比勒費爾德
停賽:舒祖賓(1場)
上陣成疑:米高麥克(膝部)、波拿(腳部)
受傷/缺陣:基斯杜化路菲(肩部)

近況

凱沙羅頓在第6週「開齋」後迅即打回原形,上仗以0比3大敗給海登咸。海軍僅用20分鐘即取得2比0領先,而凱沙完全無法追上。

凱沙在落敗後跌回降班位置,若球隊在今仗再輸的話,教練哥古特的壓力將非常大。

比勒費爾德上仗以1比3不敵紐倫堡後,成為德乙唯一尚未取勝的球隊。比軍在該戰半場領先,但紐軍下半場迅即扳平,更藉比軍10人應戰下末段奠勝。

這個結果令比軍取代了紐軍的榜末位置,而他們今季作客只得1分進帳(1和2負)。

凱沙今季一直有火力不足的毛病,但比軍5戰失13球防守力亦不足。然而凱沙今季的問題持續,加上今仗料缺少首席射手蘇亞,我博客軍打開今季勝利之門。

對賽

凱沙羅頓33次迎戰比勒費爾德錄得18勝,近14次交手亦只有1敗。
 

转载请注明【足球帝—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】,推荐下载【足球App】为世界杯贺彩!

相关标签: 比勒弗尔德(77) 德乙报料(355) 凯泽斯劳滕(107)

    相关阅读

最新评论

CAPTCHA code
加载中...

图片精选

  •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
  • 狂野女球迷!这双球直晃人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
  •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
  • 超模爱上尤文!这身材太魔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
  •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+性感内衣
  • 吃完饼干后,我变得好渴,你可以…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