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 > 分析在线 > 前线报料 > 正文

英锦赛报料:修安联 vs 奥连特

时间:2016-10-04 06:35 | 作者:足球帝 | 来源: 网络 我要分享

修安聯 對 奧連特

軍情

修安聯中場活特斯禾夫雖然上仗射失12碼,仍連續2場入球,腳風甚順。領隊菲爾布朗不滿球隊上仗在完場前被逼和,對於後備前鋒西蒙確斯門前失機,更表示甚為失望。

奧連特早前辭退了領隊希斯泰拿,由安迪愛華士成為暫代教頭,他今場將倒戈舊東家,但球隊續缺右閘贊斯及隊長中場羅比華亞。至於上仗因傷缺陣的防中艾坦加那仍然上陣成疑,另一中場里安基利則已在上場復出任正選。

修安聯
停賽:/
上陣成疑:/
受傷/缺陣:/

奧連特
停賽:羅比華亞(中場)、贊斯(後衛)
上陣成疑:艾坦加那(中場)
受傷/缺陣:/

近況

英錦賽分組賽有64隊分16組角逐,首兩名進入淘汰賽階段,贏波3分,和波1分;90分鐘賽和即互射12碼,勝出即有2分。修安聯近7場開「單跳」,贏波後總未能連勝,球隊上仗在完前場被彼德堡逼和,主要因為門前把握力差,但今場面對越級挑戰的英乙球隊奧連特,以奧軍近4場未逢一勝兼有3場未能破門的差勁狀態,加上對方缺2名主將,應可取勝。「主客和」捧主勝的修安聯。

對賽

?雙方近6次交手, 修安聯取3勝2和1負的戰績。
?修安聯近5次主場鬥奧連特,取2勝2和1 負,2場勝仗都大勝3比0。
 

转载请注明【足球帝—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】,推荐下载【足球App】为世界杯贺彩!

相关标签: 修安联(65) 奥连特(12) 英锦赛报料(63)

    相关阅读

最新评论

CAPTCHA code
加载中...

图片精选

  •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
  • 狂野女球迷!这双球直晃人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
  •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
  • 超模爱上尤文!这身材太魔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
  •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+性感内衣
  • 吃完饼干后,我变得好渴,你可以…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