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 > 分析在线 > 前线报料 > 正文

俄超报料:莫斯科中央陆军 vs FK乌法

时间:2016-10-14 12:06 | 作者:足球帝 | 来源: 网络 我要分享

莫斯科中央陸軍 對 烏法

中央陸軍去「烏」力強

軍情

莫斯科中央陸軍中場路文艾林文高在國際賽檔期,因禁藥問題被歐洲足協判罰停賽30日,球會仍未就事件解釋,無論如何,他將未能出戰未來4仗聯賽。華尼保停賽1場後回歸,伊拿舒域治則多領一黃便停賽。迪沙高耶夫及高路雲獨自訓練,同上陣成疑。後備門將普馬素十字韌帶受傷,將要休戰3個月,惟首席門將艾堅菲夫在德國接受治療後,可以上陣。

烏法未有增添傷兵問題,新兵沙拿夫斯基仍未上陣,看來在隆約夫及舒尼亞之後,成為第3號門將。森耶安科明十字韌帶傷嚴重,仍要等待一段時間才能回歸,一隊餘下戰將則可候命。

莫斯科中央陸軍
停賽:路文艾林文高
上陣成疑:迪沙高耶夫〈肌肉〉、高路雲〈大腿〉
受傷/缺陣:卡奧拿〈足踝〉、普馬素〈十字韌帶〉

烏法
停賽:/
上陣成疑:/
受傷/缺陣:森耶安科明〈十字韌帶〉

近況

莫斯科中央陸軍上仗聯賽以2球敗走羅斯托夫,近4戰各項賽事未贏過。他們未來11仗本土及歐洲賽事,有9仗將在莫斯科舉行,只有打比戰作客斯巴達及火車頭並非在其全新的主場上演,亦總算不太舟車勞動。他們今季只有1場是攻入2球以上。

烏法的基軒迪法泰於8月首次上陣即有入球,近2仗亦有進帳。球隊近5仗聯賽只入4球,全季只有5球進帳,是全聯中第2入球少的。不過,他們在該5戰不敗,當中3仗作客小勝1比0,包括近2仗在莫斯科報捷,士氣大振,但在此之前,烏軍近一年作客未贏過。

烏法近態不俗,不容小覷,但中央陸軍勝在夠經驗,捧主勝!

對賽

烏法從未打敗中央陸軍,自首次交手賽和3比3後便全數落敗。他們近5仗只入1球,在莫斯科相遇更1球不進。

转载请注明【足球帝—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】,推荐下载【足球App】为世界杯贺彩!

相关标签: 俄超报料(190) FK乌法(77) 莫斯科中央陆军(186)

    相关阅读

最新评论

CAPTCHA code
加载中...

图片精选

  •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
  • 狂野女球迷!这双球直晃人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
  •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
  • 超模爱上尤文!这身材太魔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
  •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+性感内衣
  • 吃完饼干后,我变得好渴,你可以…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