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 > 分析在线 > 前线报料 > 正文

法甲报料:尼斯 vs 里昂

时间:2016-10-14 14:23 | 作者:足球帝 | 来源: 网络 我要分享

尼斯 對 里昂

軍情

尼斯暫以不敗之身,位列法甲榜首。巴洛迪利上輪完場前替尼斯奠勝,保持每次法甲出場,都有入球的上佳紀錄。後因取得第2面黃牌在完場前被逐,幸最終上訴得直,今場毋需停賽,增加球隊繼續穩坐榜首的機會。巴神近日被傳媒問到,有關被意大利國家隊拒於門外的感受,回答大方得體,被認為是「長大了」。

在兩連敗後,里昂在國際賽前重拾勝軌,更好的消息是王牌射手拿卡錫迪已全面復操,今場可重返正選。但另一前鋒哥尼特及前曼聯守將拉菲爾達施華,仍有傷在身,趕及復出機會一半。中場干拿倫斯則只能作慢跑訓練,今場將缺席。

尼斯
停賽:/
上陣成疑:/
受傷/缺陣:/

里昂
停賽:/
上陣成疑:哥尼特(前鋒)、拉菲爾達施華(後衛)
受傷/缺陣:干拿倫斯(中場)

近況

尼斯在歐霸盃慘敗後,在上輪法甲差點失分,幸得巴神完場前發威,主場才能險勝羅連安特2比1,全場表現明顯受「歐洲賽後遺症」影響,攻門次數只及對手的一半,演出其實不算合格。里昂上輪法甲主場,以2比0擊退聖伊天,表現一般。面對對手嚴密防守,初段顯得老鼠拉龜,更屢被敵軍多番突擊威脅,若不是對手錯失1次空門機會,紀錄隨時被改寫。今場是一場勢均力敵的比賽,對方都有主力射手在陣,加上國際賽後,球員狀態未明,「主客和」和局可取。

對賽

?尼斯近5次主場對里昂,各勝2次。
?尼斯近6次主場對里昂,有4次總入球在3球或以上。
 

转载请注明【足球帝—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】,推荐下载【足球App】为世界杯贺彩!

相关标签: 法甲报料(396) 里昂(589) 尼斯(346)

    相关阅读

最新评论

CAPTCHA code
加载中...

图片精选

  •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
  • 狂野女球迷!这双球直晃人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
  •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
  • 超模爱上尤文!这身材太魔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
  •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+性感内衣
  • 吃完饼干后,我变得好渴,你可以…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