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 > 分析在线 > 前线报料 > 正文

阿甲报料:学生队 vs 罗萨里奥中央

时间:2016-10-15 13:40 | 作者:足球帝 | 来源: 网络 我要分享

學生隊 對 羅沙里奧中央

學生勢破敵續做一哥


軍情

學生隊教練韋華麾下陣容完整,尤其因肌肉問題缺陣4仗的達蒙迪,今輪聯賽可望返回正選行列,並代替洛迪高巴拉拿領軍。此外,阿古利格雷與盧卡斯洛迪古斯,今場正選機會亦較迪亞堤及奧古斯圖蘇拿利為高。

羅沙里奧防中達米恩梅士圖所受的膝傷頗為嚴重,並會倦勤6個星期。上輪對沙蘭迪兵工廠,維拉加於上半場因肌肉問題被迫調離火線,迪奧菲路古迪利斯則於賽前數小數受到腱炎困擾,被抽出大軍名單。為了留力應付下輪的羅沙里奧打比,二人今仗避戰休息。客隊仍有藥檢肥佬的施薩迪加度停賽,而脛骨及腓骨雙重骨折的的賓路拿,則需多養傷數個星期。

學生隊
停賽:/
上陣成疑:/
受傷/缺陣:/

羅沙里奧中央
停賽:施薩迪加度
上陣成疑:/
受傷/缺陣:達米恩梅士圖(膝部)、賓路拿(脛骨及腓骨骨折)、迪奧菲路古迪利斯(腱炎)、維拉加(肌肉)

近況

學生隊在2星期前的打比戰取得1分,仍居阿甲榜首。與甘拿斯亞的對戰一如賽前所料,兩隊踢得異常激列,最終沒有任何一方能夠取得入球,並以0比0握手言和。學生隊至今在聯賽不失一球,對上16場聯賽保持不敗強勢,取得其中11仗勝利。主場方面,學生隊在各項賽事的近10仗取得8次贏波,其餘2仗打和。但由於本身主場今個星期舉行音樂活動,學生隊今輪將移師基爾梅斯的球場,作為主場迎擊羅沙里奧中央。

羅沙里奧中央上仗終於返回正軌,踢出精彩一仗,慨贈沙蘭迪兵工廠5蛋,球員戮力作戰展示強大的進攻火力。馬高魯賓與華盛頓甘馬曹分別梅開二度,協助中央取得今季第2場聯賽勝利。中央暫得8分,但他們近8仗客場聯賽未嘗贏波滋味,對上一場作客贏波,時為2月3比0大破高隆,自此作客只得3分。

兩支實力分子料將合演勢均力敵的比賽,但學生隊可望把握中央多傷兵的優勢擊敗對手,要主W。

對賽

學生隊與羅沙里奧中央曾對壘146次,其中144仗屬於頂級聯賽,尚有2仗屬於本土盃賽,分別是1993年的Centenario盃及2015年的阿根廷盃。綜合來說,中央以52勝輕微領先學生隊的51次贏波。作為主隊,學生隊曾70次迎擊對手並擁有33勝的優勢,只曾14次不敵中央。

转载请注明【足球帝—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】,推荐下载【足球App】为世界杯贺彩!

相关标签: 阿甲报料(495) 罗萨里奥中央(73) 学生队(56)

    相关阅读

最新评论

CAPTCHA code
加载中...

图片精选

  •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
  • 狂野女球迷!这双球直晃人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
  •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
  • 超模爱上尤文!这身材太魔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
  •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+性感内衣
  • 吃完饼干后,我变得好渴,你可以…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