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 > 分析在线 > 前线报料 > 正文

墨甲报料:恰帕斯美洲豹 vs 蒙特瑞

时间:2016-10-15 13:41 | 作者:足球帝 | 来源: 网络 我要分享

基亞帕斯美洲虎 對 蒙特雷

蒙特雷作客拆紙老虎

軍情

基亞帕斯美洲虎有巴恩安古路或無法上陣,他在上輪鬥普馬斯時因大腿受傷離場。

蒙特雷有薩華拿十字韌帶撕裂,提早收咧。艾加卡斯迪路同樣膝部受傷,或無法上陣,而左腳扭傷的荷西巴辛達亦是上陣成疑。

基亞帕斯美洲虎
停賽:/
上陣成疑:巴恩安古路(大腿)
受傷/缺陣:/

蒙特雷
停賽:/
上陣成疑:艾加卡斯迪路(膝傷)、荷西巴辛達(足傷)
受傷/缺陣:薩華拿(十字韌帶撕裂)

近況

美洲虎新帥沙治奧般奴上月掌帥後終吃敗仗,上輪0比1作客不敵普馬斯,以12戰得6分繼續於聯賽榜包尾。雖然般奴領軍下美洲虎表現有一點進步,但他們已經無甚可能爭入前8位晉身次階段季後賽。而於護級榜美洲虎正位列倒數第3,力保來季墨超席位才是般奴的當務之急。

蒙特雷則繼續追趕季後賽席位,上輪1比1主場逼和CF阿美利加。杜蘭柏邦主射12碼建功,27分鐘已助先失守的主隊扳平,然而他們之後雖然取得較高控球比率、更多攻門機會,但就無法取得反勝的入球。蒙特雷近8場主場聯賽不敗,但作客表現相距甚遠,近8仗作客輸足6場,勢成蒙特雷力爭前8位的一大阻力。

美洲虎是近況最差的墨超球隊,即使蒙特雷作客表現差勁,面對低處未算低的紙老虎,客勝仍是游刃有餘。

對賽

美洲虎面對蒙特雷往績一般,近27次交鋒錄得7勝9負。然而單論近年交手則則美洲虎未嘗甜頭,4月對上一次交手時,蒙特雷主場派6蛋。另外美洲虎近7次主場出擊,皆未嘗勝果。

转载请注明【足球帝—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】,推荐下载【足球App】为世界杯贺彩!

相关标签: 墨甲报料(297) 蒙特瑞(50) 恰帕斯美洲豹(29)

    相关阅读

最新评论

CAPTCHA code
加载中...

图片精选

  •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
  • 狂野女球迷!这双球直晃人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
  •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
  • 超模爱上尤文!这身材太魔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
  •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+性感内衣
  • 吃完饼干后,我变得好渴,你可以…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