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 > 分析在线 > 前线报料 > 正文

瑞超报料:诺高平 vs 马模

时间:2016-10-16 09:04 | 作者:足球帝 | 来源: 网络 我要分享

諾高平  對 馬模

爭標大戰馬模強爆諾高平


軍情

諾高平中場史祖隆特及霍克奧蘭達坐完波監可以候命。

馬模中場施比斯基下季會歸隊,這位22歲球員今季被外借至升班馬索特拿,而且表現相當出色,最近他與馬模延長合約,新合約至2019年屆滿。

諾高平
停賽:/
上陣成疑:/
受傷/缺陣:安達斯布隆基斯(十字韌帶)、菲祖路臣(面部)、迪卡錫(十字韌帶)、大衛尼爾遜(腳傷)

馬模
停賽:/
上陣成疑:拉斯慕斯賓特臣(膝部)、羅辛貝治(膝部)、伊克林(腳傷)
受傷/缺陣:安達斯基斯甸臣(膝部)

近況

依照聯賽榜的形勢,今仗無疑是開咧以來最重要大戰,目前諾高平排第2位,4分落後榜首的馬模,形勢上今仗非勝不可,但這並不容易,最近他們受到傷兵及停賽問題困擾,導致在聯賽連輸2場,包括在主場以1比3不敵佐加頓斯後,休戰前作客以0比6不敵AIK蘇納,當中上仗的慘敗,因為受到傷停問題影響,導致有半隊主力缺陣。

馬模上仗作客以4比2擊敗赫根,他們在休戰前有很多傷兵,但仍能夠出色地克服難關,假如逐個球員去比較,現時他們的實力無疑是聯賽中最強,大部分人都預期他們會奪得聯賽冠軍,問題是,對手諾高平是否會在2連敗後反彈。

我相信諾高平的表現會有改善,畢竟過去2個球季,他們以出色的表現取得聯賽冠軍,但我覺得,這不足夠讓他們在今仗搶分,相反,馬模會在今仗取得勝仗,進一步鎖定聯賽錦標。

對賽

馬模在首循環主場以3比1擊敗對方,上季方面,諾高平連續兩循環獲勝,包括主場勝3比1,並且在煞科戰作客贏2比0奪得聯賽冠軍。另外,兩隊在3月的瑞典盃8強相遇,當時馬模在主場以1比0晉級。

 

转载请注明【足球帝—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】,推荐下载【足球App】为世界杯贺彩!

相关标签: 马模(108) 瑞超报料(279) 诺高平(92)

    相关阅读

最新评论

CAPTCHA code
加载中...

图片精选

  •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
  • 狂野女球迷!这双球直晃人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
  •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
  • 超模爱上尤文!这身材太魔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
  •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+性感内衣
  • 吃完饼干后,我变得好渴,你可以…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