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 > 分析在线 > 前线报料 > 正文

挪超报料:斯达 vs 特罗素

时间:2016-10-16 09:05 | 作者:足球帝 | 来源: 网络 我要分享

史達 對 特林素

史達篤定降班無著「素」

軍情

史達2名主力域斯度爾與賀寧根在國際賽期間已經復操,預料會在今仗重返正選陣容。

特林素超級新星耶達加特贊臣連續2場代表挪威U21上陣,協助球隊取得U21歐國盃外圍賽附加賽席位。

史達
停賽:/
上陣成疑:/
受傷/缺陣:伊迪莫干(膝部)、艾歷韋治尼(腳傷)

特林素
停賽:莊拿斯祖漢臣
上陣成疑:摩頓柏達臣(小腿)
受傷/缺陣:干沙雲(手臂)、莊斯加特(腳傷)、法蘭辛(腳傷)

近況

史達上仗以0比2不敵維京,正式宣布護級失敗,這是他們球會歷史上,身處頂級聯賽表現最差的1個球季,但其實在開咧前,外界對他們已不存厚望,畢竟受到財困及星散的影響,教練史甸拿柏達臣早有心理準備,下季需要領軍轉戰甲組。事實上,今個夏天史達已就陣容作出調整,期望下季能夠東山再起。

特林素先以0比1不敵白蘭恩,再以0比2慘負莫迪後,經歷完2場硬仗今仗需要作客史達,爭取寶貴3分。目前特林素以30分排在聯賽榜第13位,只是比第14位(附加賽席位)的史達比克多3分,同時比第15位的利尼史特朗多4分,但上仗他們與莫迪其實互有攻守,只不過對方的埋門把握能力較強。

雖然篤定降班的史達,勢必傾盡全力報答球迷支持,不過特林素的搶分決心與球員質素明顯佔優,相信可以在今仗獲勝。

對賽

史達近3次對特林素,取得1勝1和1負。
 

转载请注明【足球帝—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】,推荐下载【足球App】为世界杯贺彩!

相关标签: 挪超报料(273) 特罗素(92) 斯达(89)

    相关阅读

最新评论

CAPTCHA code
加载中...

图片精选

  •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
  • 狂野女球迷!这双球直晃人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
  •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
  • 超模爱上尤文!这身材太魔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
  •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+性感内衣
  • 吃完饼干后,我变得好渴,你可以…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