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 > 分析在线 > 前线报料 > 正文

挪超报料:奥特格宁兰 vs 侯格辛特

时间:2016-10-16 09:09 | 作者:足球帝 | 来源: 网络 我要分享

奧特足球會 對 侯格辛特

前3名之爭侯格辛特力抗奧特

軍情

奧特足球會的門將路斯巴治與後衛哥加特,近日協助挪威U21取得2017年U21歐國盃外圍賽附加賽資格。

侯格辛特後衛查魯斯伊岡在上場聯賽表現甚佳,而且在國際賽期間又協助尼日利亞以2比1擊敗贊比亞。

奧特足球會
停賽:費特歷贊臣
上陣成疑:薩基尼利
受傷/缺陣:莊尼森姆爾臣(膝部)

侯格辛特
停賽:/
上陣成疑:/
受傷/缺陣:/

近況

奧特足球會上仗以0比1不敵護級份子阿里辛特,自爭標希望幻滅後,可說是一直沉淪,對上11場聯賽只得2場勝仗,甚至連前3名位置也岌岌可危,現時僅以1分領先莫迪與侯格辛特。假如奧特足球會今仗贏波,其他競爭對手又失分的話,他們就很有機會取得下季歐洲賽席位,但如果未能拋離其他隊伍,勢必難以安枕。

侯格辛特上仗只能以1比1打和薩普斯堡,錯過進佔第3名的機會,雖然上仗他們控球時間較多,但埋門機會卻相當有限,加上對方的防守非常出色,結果他們只能借助中場菲臘基斯比賽尾段的12碼入球取得和局。

外界普遍認為,今仗是關係到前3名之爭的重要大戰,形勢上雙方同樣是非勝不可,但我相信,兩隊最終會和氣收場,各得1分。

我的選擇是讓球主客和的「客勝」。

對賽

奧特足球會近4次對侯格辛特,只得1勝2和1負。
 

转载请注明【足球帝—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】,推荐下载【足球App】为世界杯贺彩!

相关标签: 挪超报料(273) 侯格辛特(150) 奥特格宁兰(66)

    相关阅读

最新评论

CAPTCHA code
加载中...

图片精选

  •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
  • 狂野女球迷!这双球直晃人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
  •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
  • 超模爱上尤文!这身材太魔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
  •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+性感内衣
  • 吃完饼干后,我变得好渴,你可以…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