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 > 分析在线 > 前线报料 > 正文

美联报料:华盛顿联队 vs 纽约城

时间:2016-10-16 09:11 | 作者:足球帝 | 来源: 网络 我要分享

華盛頓聯隊 對 紐約城

紐約城作客最強勇闖華盛頓

軍情

華盛頓聯隊的班主托希爾及利維恩,近日買入前班主之一的張慧中手上所有股份,意味他們已得到球會的100%股份。

紐約城在10月7日的熱身賽以1比2不敵墨西哥球隊尼卡沙,而且中場林柏特因傷要繼續避戰。

華盛頓聯隊
停賽:/
上陣成疑:/
受傷/缺陣:馬些路法斯奧(膝部)、基斯哥比(膝部)、路菲(腦震盪)、賀頓(手臂)、法蘭克林(小腿)、高菲奧柏利(腦震盪)

紐約城
停賽:/
上陣成疑:約翰文度沙(腿筋)
受傷/缺陣:干拿白蘭特(髖關節)、沙朗高美斯(膝部)、麥斯美查路特(關節盤)、林柏特(小腿)

近況

華盛頓聯隊在10月1日作客加拿大以2比1擊敗FC多倫多,最近他們狀態大勇,完成球隊今季聯賽首次3連勝,可說是在最適合的時機爆發,特別是前線方面能夠穩定地取得入球。

雖然射手尼亞高在上仗梅開二度,但華盛頓並沒有過份依賴他,又或者其他球員去爭取士哥,進攻方面相當全面,導致對手很難去防守。

另一方面,紐約城上仗以2比0擊敗侯斯頓戴拿模,由於他們是目前美職聯作客最佳球隊,因此上仗獲勝,並不令人意外,而且他們能夠保持清白完場,同時以2連勝的姿態迎接今場比賽,今仗他們的搶分關鍵是,能否維持應有的穩定性。

事實上,紐約城在上仗前連續5場失守,而且自7月6日後,只得1次在聯賽作客保持清白,意味他們需要踢得更整體去提升防守力量。當然,其實紐約城很多時是以攻代守,借助大量控球時間去壓制對方,暫時為止這種打法也算是有效。

或者華盛頓今仗會充滿自信,不過紐約城作客的表現實在不容忽視。

預料今仗打成平手,我的選擇是讓球主客和的「客勝」。

對賽

紐約城以往對華盛頓聯隊有3勝1負,當中有2場勝仗在今季取得。
 

转载请注明【足球帝—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】,推荐下载【足球App】为世界杯贺彩!

相关标签: 美联报料(379) 纽约城(146) 华盛顿联队(101)

最新评论

CAPTCHA code
加载中...

图片精选

  •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
  • 狂野女球迷!这双球直晃人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
  •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
  • 超模爱上尤文!这身材太魔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
  •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+性感内衣
  • 吃完饼干后,我变得好渴,你可以…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