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 > 分析在线 > 前线报料 > 正文

阿甲报料:奥里姆普 vs 堤格雷

时间:2016-10-16 09:19 | 作者:足球帝 | 来源: 网络 我要分享

奧林普 對 堤格雷

各「提」一分唔離「普」

軍情

奧林普左後衛基斯甸維拉路華停賽刑滿,今輪可望復出。另外,桑基洛加因肌肉問題上陣存疑,而洛迪高卡巴路斯重創傷癒後數天又觸傷肌肉,今仗料將倦勤。主隊還有祖爾錫爾因肌肉傷患缺席對基爾梅斯後繼續避戰。泰利查亞因足踝受傷披甲成疑,而巴尼沙利與大衛域加,更分別因膝部及肌肉傷患缺陣。奧蘭度盧高仍舊接受長期脛骨治療,今輪亦只能做觀眾。

堤格雷球員奧利華賓尼迪斯此前因傷缺席數仗,但他已經康復,可望於週日被委以正選重任。此外,上仗對小保加賽前數小時扭傷膝部的馬迪亞斯伊賓尼斯,亦可望復出。費迪歷高干沙利斯則繼續避戰。除奧利華賓尼迪斯與馬迪亞斯伊賓尼斯返回正選行列外,估計客隊沒有其他變動。

奧林普
停賽:/
上陣成疑:泰利捷亞(足踝)、桑基洛加(肌肉)
 受傷/缺陣:祖爾錫斯(肌肉)、洛迪高卡巴路斯(肌肉)、大衛域加(肌肉)、奧蘭度盧高(脛骨)、 巴尼沙利(膝部)

堤格雷
停賽:/
上陣成疑:/
受傷/缺陣:查維加西亞(膝部韌帶斷裂)、費迪歷高干沙利斯(足踝)

近況

奧林普上仗在護級大戰失利,雖然和局是較為合理的賽果,奧林普的後防卻犯了嚴重錯失,並於完場前15分鐘失守,令球隊最終在主場以1比2不敵基爾梅斯。卡路士洛迪古斯完場前10分鐘的入球,一度替奧林普追成平手,可惜未竟全功。輸波亦令奧林普未能於降班榜超越基爾梅斯,並被對手拋離4分。奧林普在聯賽榜暫得5分,近9仗不論主場或作客,都不嘗贏波滋味。

堤格雷於國際賽期前對小保加的上輪阿甲賽事,甫開賽3分鐘便取得入球,卻未能保持領先優勢至完場,形勢上亦被小保加壓著來踢,最終在完場前9分鐘被追平。堤格雷開季5輪聯賽僅和3仗累積3分,同時不曾一勝。對上16仗競爭式客場比賽,他們只曾1勝,並有9場輸波空手回家。

奧林普現時十字軍問題嚴重,堤格雷今季亦陷於困難時間,相信今仗只求不敗,亦會滿意各得1分的和波賽果。

對賽

奧林普與堤格雷自1989年以來對賽15次,當中10場屬於頂級聯賽,其餘5仗為乙組賽事。堤格雷與奧林普分別獲得7勝及4勝。奧林普以往主場迎戰堤格雷,兩隊各贏2仗,另有3場踢成平。

转载请注明【足球帝—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】,推荐下载【足球App】为世界杯贺彩!

相关标签: 阿甲报料(495) 堤格雷(83) 奥里姆普(36)

    相关阅读

最新评论

CAPTCHA code
加载中...

图片精选

  •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
  • 狂野女球迷!这双球直晃人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
  •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
  • 超模爱上尤文!这身材太魔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
  •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+性感内衣
  • 吃完饼干后,我变得好渴,你可以…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