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 > 分析在线 > 前线报料 > 正文

德乙报料:布伦瑞克 vs 凯泽斯劳滕

时间:2016-10-17 07:24 | 作者:足球帝 | 来源: 网络 我要分享

布倫瑞克 對 凱沙羅頓

布倫瑞克奏「凱」歌

軍情

布倫瑞克主帥拿碧拿治在國際賽檔期續約至2020年,亦代表球會謝絕其他繼任人選。

隊長馬素哥利亞腿部痛楚,上仗休戰,今週應可列入大軍名單。

奧科素艾耶及艾度拿希仍要缺陣,攻擊中場祖利奧斯比亞達髖部有傷,將要休戰數週,基斯杜化尼曼及奧尼爾靴南迪斯應會頂替。

凱沙羅頓中場馬素加奧斯領下兩黃,今仗坐波監。

前鋒蘇亞膝傷上陣成疑,另一前鋒派斯比高及隊長丹爾尼夏化仍要缺陣。

另外,奧沙維因「行為不專業」,被罰內部停賽。施巴斯坦積及膝部有傷,只餘盧卡斯哥特拿一名主力前鋒可用,但他今季7次上陣仍未有入球。
布倫瑞克
停賽:/
上陣成疑:奧科素艾耶(跟腱)、馬素哥利亞(腿)
受傷/缺陣:艾度拿希(膝部)、祖利奧斯比亞達(髖部)

凱沙羅頓
停賽:馬素加奧斯(1場)、奧沙維
上陣成疑:蘇亞(膝部)
受傷/缺陣:穆迪薩(膝部)、丹爾尼夏化(肌肉)、派斯比高(斷腳)、施巴斯坦積及(膝部)

近況

布倫瑞克上仗大部份時間捱打,作客賽和海登咸1比1算是幸運。前鋒甘比拿建功,領軍搶回1分。

不過,球隊仍以兩分領導群雄,場均射入近3球。他們今季於主場4戰全勝,將有信心於今仗返回正軌。

凱沙羅頓情況相反,上仗主場僅悶和比勒費爾德,現以6分排16位。他們找不到節奏,隊中缺乏信心亦顯而易見。

他們今季只入4球,是全聯中最差的,而防守亦難以「頂住」布倫瑞克。凱沙羅頓今季作客只取1和2負,加上正鬧前鋒荒,我信主勝!


對賽

布倫瑞克8次與凱沙羅頓交手從未贏過,後者取3勝5和。上季兩軍均賽和收場。

 

转载请注明【足球帝—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】,推荐下载【足球App】为世界杯贺彩!

相关标签: 德乙报料(355) 凯泽斯劳滕(107) 布伦瑞克(102)

    相关阅读

最新评论

CAPTCHA code
加载中...

图片精选

  •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
  • 狂野女球迷!这双球直晃人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
  •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
  • 超模爱上尤文!这身材太魔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
  •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+性感内衣
  • 吃完饼干后,我变得好渴,你可以…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