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 > 分析在线 > 前线报料 > 正文

欧冠杯报料:拜仁慕尼黑 vs PSV燕豪芬

时间:2016-10-19 08:20 | 作者:足球帝 | 来源: 网络 我要分享

拜仁慕尼黑 對 燕豪芬


軍情

拜仁主帥安察洛堤在上場德甲稍作留力,將前鋒羅拔利雲度夫斯基列為後備。中場查維馬天尼斯已經傷癒可以候命,但中場維達爾仍在養傷,而在季初狀態甚佳的老將列貝利,上週亦在操練中拉傷腿部肌肉,要休戰約2至3星期。近年大部份時間皆在養傷的守將畢斯杜巴,最近已經復操,但今場上陣機會不大。

燕豪芬的墨西哥中場古亞達度因傷缺席了月初的國家隊賽事,在上場聯賽被列為後備,但未有上陣,有機會在今役復出。盧克迪莊則已恢復十足狀態,在該仗復出正選披甲。前鋒盧斯安奴拿辛格已傷癒,陣中傷兵仍有前鋒約根盧卡地亞與中場祖列軒迪歷斯。

拜仁慕尼黑
停賽:/
上陣成疑:畢斯杜巴(後衛)
受傷/缺陣:維達爾(中場)、列貝利(中場)

燕豪芬
停賽:/
上陣成疑:古亞達度(後衛)
受傷/缺陣:祖列軒迪歷斯(中場)、約根盧卡地亞(前鋒)

近況

拜仁近況回落,上輪歐聯分組賽作客馬德里體育會以0比1落敗,季初全勝強勢被終結,隨後2場德甲皆和局失分。上週六作客法蘭克福,曾兩度領先下仍被逼和2比2,連續3戰未能取勝。燕豪芬同樣近3戰不勝,上週六荷甲在主場迎戰荷華高斯,僅以1比1逼和對手。自上輪歐聯分組賽作客賽和羅斯托夫起,3戰皆和局收場。拜仁在歐戰從未曾在主場不敵荷蘭球隊,往績是9戰7勝2和,亦保持歐聯紀錄主場13連勝,今場有力反彈,在地頭大勝燕豪芬,捧「讓球主客和」[-2]主勝。

對賽

?兩軍從未交手。
?拜仁慕尼黑連續13場歐聯主場比賽取勝。

转载请注明【足球帝—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】,推荐下载【足球App】为世界杯贺彩!

相关标签: 拜仁慕尼黑(724) 欧冠杯报料(148) PSV燕豪芬(115)

    相关阅读

最新评论

CAPTCHA code
加载中...

图片精选

  •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
  • 狂野女球迷!这双球直晃人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
  •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
  • 超模爱上尤文!这身材太魔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
  •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+性感内衣
  • 吃完饼干后,我变得好渴,你可以…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