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 > 分析在线 > 前线报料 > 正文

美冠杯报料:波特兰木材 vs 萨普利沙

时间:2016-10-19 08:23 | 作者:足球帝 | 来源: 网络 我要分享

波特蘭伐木者 對 薩普里沙


軍情

波特蘭伐木者剛戰有美國中場施曼斯基拉傷大腿肌肉,今場肯定缺陣,另外美國後衛波查斯及尼日利亞中堅阿奴高約亦腿傷未癒。幸尼日利亞前鋒費蘭度亞迪剛戰又有士哥,今季已入16球之多,為球隊沖喜。

薩普里沙的哥斯達黎加射手安尼爾波里斯剛戰傷出,幸另一哥國前鋒馬雲阿古路持續勇態,今季已入8球。但球隊靈魂是阿根廷中場馬利安奴托利斯,他在剛戰也被換出,惟可能純為今場留力。

波特蘭伐木者
停賽:/
上陣成疑: /
受傷/缺陣:波查斯(後衛)、阿奴高約(後衛)、施曼斯基(中場)

薩普里沙
停賽:/
上陣成疑:馬利安奴托利斯(中場)
受傷/缺陣:安尼爾波里斯(前鋒)

近況

今場為中北美洲冠軍盃B組分組賽,24隊分8組進行分組賽,每組3隊,採聯賽雙循環制,每組首名晉級8強。波特蘭伐木者現以3戰得6分居次,較帶頭的薩普里沙少1分,今場是出線生死戰。但該隊剛戰在美職主場贏科羅拉多急流1比0,季後賽資格也處於生死戰階段,他們必須在本月24日的最後一輪常規賽擊敗溫哥華白帽,始有出線季後賽的希望。伐木者毫無疑問會較為重視季後賽,今場隨時玩留力。況且他們首循環也曾在半力出擊下不敵薩普里沙,顯示對中冠盃並不特別著緊。薩普里沙剛戰作客負於希雷迪亞洛1比2,在哥斯達黎加超級聯賽近4戰只嘗1勝,也失去榜首位置,但仍有時間追趕。而且客軍在今場中冠盃只要打和也可晉級,「讓球」受讓平/半,可博下盤。

對賽

?兩軍交手1次,中冠盃B組首循環,薩普里沙主場贏4比2。
?波特蘭伐木者近8次主場,開出6次入球大。
 

转载请注明【足球帝—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】,推荐下载【足球App】为世界杯贺彩!

相关标签: 美冠杯报料(35) 波特兰木材(108)

    相关阅读

最新评论

CAPTCHA code
加载中...

图片精选

  •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
  • 狂野女球迷!这双球直晃人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
  •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
  • 超模爱上尤文!这身材太魔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
  •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+性感内衣
  • 吃完饼干后,我变得好渴,你可以…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