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 > 分析在线 > 前线报料 > 正文

欧霸杯报料:曼彻斯特联队 vs 费内巴切

时间:2016-10-20 11:10 | 作者:足球帝 | 来源: 网络 我要分享

曼聯 對 費倫巴治

軍情

曼聯現於英超排名第7,不算理想,在歐霸暫以兩戰3分排第3。隊長朗尼近期在球會失去正選位置,但領隊摩連奴早已表明歐霸只是雞肋,今場或會派遣他披甲,好讓此子追平名宿雲尼斯達萊,替曼聯在歐洲賽的入球紀錄。有傳領隊摩連奴於明年初轉會窗重開時,將以破世界紀錄的轉會費,收購馬體會的基沙文,以取代朗尼位置。天價中場保羅普巴在球會表現仍未能獲得普遍認同,他亦表示,尚需時間適應球隊的戰術。安東尼馬迪爾及舒尼達連,都因傷錯過上仗對利物浦的大戰,今場未必趕及復出;另外對於中場米希達利恩,摩連奴雖強調他已傷癒,但上仗連後備名單都沒有份兒,今場會否上陣仍存疑。

土耳其球會費倫巴治現居聯賽榜第9,成績令球迷大失所望,教練艾禾卡特備受壓力,有傳將帥位不保。但球隊於歐霸暫以4分排首名,尚算有所交代。費倫巴治作客英格蘭的成績不算突出,近9場只得1勝。荷蘭前鋒雲佩斯肯定會成為今場焦點;這位前曼聯球星上仗聯賽復出正選,並踢足90分鐘,但未有建樹。中場主力之一,國家隊中場禾根停賽期滿可復出,令球隊攻力更強。

曼聯
停賽:/
上陣成疑:安東尼馬迪爾(前鋒)、米希達利恩(中場)、舒尼達連(中場)
受傷/缺陣:/

費倫巴治
停賽:/
上陣成疑:/
受傷/缺陣:/

近況

歐霸盃分組賽A組第3輪賽事,每組首兩名晉級。曼聯踏入10月,兩場賽事都只能與對手打成平手,剛在周一英超作客利物浦,踢成0比0,摩連奴一心求和,令球隊全場控球率偏低,命中門框的射門及角球次數都各只得1次,令不少擁躉不滿。費倫巴治近況與曼聯相同,踏入10月後的兩場賽事,都只能和局終場;他們繼早前土超作客奧斯曼利斯普踢成1比1後,上週主場,又以同樣比數與阿丹拿打和。曼聯雖有主場之利,但摩連奴對歐霸不太重視,不會全力出擊,小勝仍有機,不妨博「讓球主客和」和局。

對賽

-兩軍近5次交手,各勝2次。
-曼聯近3次主場,錄得2勝。

 

转载请注明【足球帝—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】,推荐下载【足球App】为世界杯贺彩!

相关标签: 曼彻斯特联队(126) 欧霸杯报料(265) 费内巴切(108)

    相关阅读

最新评论

CAPTCHA code
加载中...

图片精选

  •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
  • 狂野女球迷!这双球直晃人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
  •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
  • 超模爱上尤文!这身材太魔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
  •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+性感内衣
  • 吃完饼干后,我变得好渴,你可以…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