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 > 分析在线 > 前线报料 > 正文

法乙报料:图尔 vs 华伦西恩斯

时间:2016-10-21 14:13 | 作者:足球帝 | 来源: 网络 我要分享

杜亞斯 對 華倫西恩斯

華軍客W有「杜」理

軍情

杜亞斯右後衛莊拿芬格拉迪連續第2場停賽,無疑令防守力受削。至於中場穆罕默德馬奧治「刑滿」復出,今戰可候命。

華倫西恩斯前鋒紐奴達哥斯達停賽後回歸,他擅於轉身、亦是有力的埋門把握者,華軍有他助陣攻力必如虎添翼,因此客軍今仗可強陣出擊。

杜亞斯
停賽:莊拿芬格拉迪
上陣成疑:賓高奴卡馬拉、盧維安
受傷/缺陣:/

華倫西恩斯
停賽:/
上陣成疑:馬維利〈足踝〉
受傷/缺陣:/

近況

華倫西恩斯上週以3比1擊敗尼奧特後,教頭赫斯碧傑雄心壯志地表示:「我想己軍今季有力爭升班,我們能否做得到?由於軍容有限,會長亦不確定球隊是否能升班,不過就讓我們竭盡所能。」

季前甚少人預測華倫西恩斯有力爭升班,但經過2個半月的比賽後,的確有跡象顯示華軍有此能力。球隊11場聯賽入17球,並列法乙入球最多隊伍,但華軍今夏並未引入新的攻擊球員,因此這入球數字確是令人喜出望外。赫斯碧傑亦大讚球隊的精神面貌,他表示在長期的執教生涯中,從未跟球員有如此緊密的關係。上週面對尼奧特之役,當華軍在比賽末段反先2比1時,場上與後備席的球員齊齊慶祝,最終以3比1拿下這場勝仗,說明華軍陣內當下正值真正的良好氛圍。

杜亞斯今季11仗取1勝4和6負,乃法乙包尾大幡。何況杜亞斯防守認真不堪一擊,至今已失21球乃全聯最差,而大部分比賽均處於下風。馬卡達爾領導的杜亞斯若能拿下和局已是不俗結果,不過客軍華倫西恩斯正處佳態,相信杜軍亦難保和局,一於貼華倫西恩斯開客勝。

對賽

杜亞斯歷來主場對華倫西恩斯,錄得4勝3和1負。
 

转载请注明【足球帝—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】,推荐下载【足球App】为世界杯贺彩!

相关标签: 华伦西恩斯(123) 图尔(120) 法乙报料(460)

最新评论

CAPTCHA code
加载中...

图片精选

  •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
  • 狂野女球迷!这双球直晃人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
  •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
  • 超模爱上尤文!这身材太魔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
  •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+性感内衣
  • 吃完饼干后,我变得好渴,你可以…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