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 > 分析在线 > 前线报料 > 正文

比甲报料:奥斯坦德 vs 科特赖克

时间:2016-10-21 14:14 | 作者:足球帝 | 来源: 网络 我要分享

奧斯坦德 對 哥治

軍情

奧斯坦德的喀麥隆中場施亞尼上週末離隊返國,為陪伴病重母親,但本週二經已返國,今戰可以候命。這位29歲中場是球隊必然正選,如今有其復出,可穩定球隊攻守。射手梅蘇拿延續今季佳態,上戰交出1入球1助攻,今季累積已入6球,是球隊得分重心。

哥治的剛果共和國中場靴維卡治,今季表現大勇,上輪聯賽又再取得1入球1助攻,雖然此子有大腿傷在身,但預計仍可趕及傷癒,在今戰如常披甲。球隊法國前鋒沙亞達今季上陣10場入8球,上輪亦有「士哥」,目前在比甲射手榜排第1,季尾離隊甚囂塵上。

奧斯坦德
停賽:/
上陣成疑:保沙特斯(後衛)
受傷/缺陣:比捷卡邦(後衛)、湯馬斯域(後衛)

哥治
停賽:/
上陣成疑:/
受傷/缺陣:/

近況

奧斯坦德上輪作客以3比2力克梅赫倫,比賽途中雖然兩度被對手追和,但最終仍能取得3分,球隊韌力及鬥志俱佳,目前升上聯賽第5位。該隊今季在主場表現硬淨,至今5戰取得4勝1和,以此氣勢今戰有力添食。作客的哥治近況普通,近2戰只得1和1負,目前排第8,再者該隊今季客場表現確實平平,5戰只得1勝1和3負,就只贏過弱旅聖圖爾德。此外,這支比甲與安德治並列火力最強的球隊,雖然前線表現突出,但10戰失17球始終偏多,防守力差是一大問題,今次出訪奧斯坦德恐會敗走,宜捧主勝。

對賽

?兩軍近6次交手,有4次開出「入球」大。
?奧斯坦德近5次主場對哥治,錄得2勝2和1負稍有優勢。

转载请注明【足球帝—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】,推荐下载【足球App】为世界杯贺彩!

相关标签: 比甲报料(299) 科特赖克(87) 奥斯坦德(157)

    相关阅读

最新评论

CAPTCHA code
加载中...

图片精选

  •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
  • 狂野女球迷!这双球直晃人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
  •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
  • 超模爱上尤文!这身材太魔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
  •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+性感内衣
  • 吃完饼干后,我变得好渴,你可以…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