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 > 分析在线 > 前线报料 > 正文

俄超报料:FK乌法 vs 罗斯托夫

时间:2016-10-22 10:03 | 作者:足球帝 | 来源: 网络 我要分享

烏法 對 羅斯托夫

烏法開「托」新天地

軍情

烏法的比斯丹尼茲基累積今季第4黃,今週坐波監,意味安德里華歷克可望於中場領軍。可以候命的高路托夫多取1黃便停賽。杜馬斯恩未有在上週僅負莫斯科中央陸軍1球中披甲,今仗上陣成疑,而上場

敗仗亦令主帥哥查蘭高未能打敗舊東家,他上季是施路斯基的助教。球隊未有新添傷兵。

羅斯托夫後防雙雄施薩拿華斯及古迪亞舒夫在敗走莫斯科斯巴達1球中齊齊被逐,今場要服刑,後者是直紅離場,或面臨更長停賽處分。穆沙杜姆比亞兩週前在世界盃外圍賽被撞至失去意識,可幸是被奧

利亞搶救成功才沒有生命危險,前者今仗勢要倦勤。布卡洛夫接近操起狀態,未知能否搏殺。

烏法
停賽:比斯丹尼茲基
上陣成疑:杜馬斯恩〈傷患不詳〉
受傷/缺陣:/

羅斯托夫
停賽:施薩拿華斯、古迪亞舒夫
上陣成疑:布卡洛夫〈肌肉〉、穆沙杜姆比亞〈失去意識〉
受傷/缺陣:/

近況

烏法上週吃下近6仗首場敗仗,卻令衛冕的莫斯科中央陸軍只入1球,該役更有機會射破對手大門。他們自8月不敵泰歷克後只失兩球,惟仍努力尋求今季首場主勝,至今取1負3和。球隊攻力只較圖拉兵工

廠為佳。

羅斯托夫經過週中歐聯不敵馬德里體育會1球後,只有兩天休息便回師聯賽,他們務必解決其作客不濟的問題,他們是唯一作客仍未有分落袋的球隊,失球亦是第2多。雪上加霜的是,防守主力施薩拿華

斯及閘位古迪亞舒夫今場停賽,令這問題更難解決。

在養精蓄銳及少傷兵下,烏法可望全取3分。

對賽

羅斯托夫近4次對決未輸過,最近一次對壘握手言和。
 

转载请注明【足球帝—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】,推荐下载【足球App】为世界杯贺彩!

相关标签: 俄超报料(190) FK乌法(77) 罗斯托夫(134)

    相关阅读

最新评论

CAPTCHA code
加载中...

图片精选

  •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
  • 狂野女球迷!这双球直晃人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
  •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
  • 超模爱上尤文!这身材太魔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
  •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+性感内衣
  • 吃完饼干后,我变得好渴,你可以…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