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 > 分析在线 > 前线报料 > 正文

德甲报料:利华古逊 vs 贺芬咸

时间:2016-10-22 10:06 | 作者:足球帝 | 来源: 网络 我要分享

利華古遜 對 賀芬咸

軍情

利華古遜今夏簽入的前鋒禾蘭,仍未能融入球隊,剛戰歐聯已被貶落後備席;今役隨時繼續被老牌前鋒傑斯寧搶走其正選位置,由後者拍住射手查維亞靴南迪斯攻堅。中場查漢奴古背傷已癒,將視乎其

比賽狀態,決定能否上陣。

賀芬咸射手烏夫繼續養傷,前線料由箭頭辛度華拿、卡拉馬歷合作爭取入球。賀軍自從改踢3-5-2陣式後,連勝3場,相信會繼續採用此陣應戰。中場派文舒維加仍未有康復消息。

利華古遜
停賽:/
上陣成疑:查漢奴古(中場)
受傷/缺陣:比拿拉比(前鋒)、普贊柏路(前鋒)、華迪倫約真高(中場)

賀芬咸
停賽:/
上陣成疑:/
受傷/缺陣:烏夫(前鋒)、派文舒維加(中場)

近況

利華古遜週中於歐聯主場迎戰熱刺,雖然最終只能打和0比0,但他們不乏埋門機會,未能取得入球確實有點可惜。利軍決定在正選陣容棄用禾蘭,給予其他前鋒上位希望,無論是誰獲派上陣,必全力博

表現以爭穩固正選一席。對手賀芬咸越戰越勇,上仗聯賽主場2比1擊敗弗賴堡後,取得3連勝。雖然他們開季至今仍保持不敗身,但防守卻未能予人太大信心,只得1場保持清白身。雙方一向踢法進取,

過去交手甚至半場未過已有2球交收,不妨考慮再追「半場入球大細」大。

對賽

?利華古遜近4次主場鬥賀軍,開出3口「半場入球大細」大。
?利華古遜近6次主場鬥賀軍,錄得5勝1負
 

转载请注明【足球帝—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】,推荐下载【足球App】为世界杯贺彩!

相关标签: 德甲报料(314) 利华古逊(128) 贺芬咸(102)

    相关阅读

最新评论

CAPTCHA code
加载中...

图片精选

  •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
  • 狂野女球迷!这双球直晃人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
  •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
  • 超模爱上尤文!这身材太魔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
  •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+性感内衣
  • 吃完饼干后,我变得好渴,你可以…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