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 > 分析在线 > 前线报料 > 正文

比甲报料:韦斯达路 vs 沙勒罗瓦

时间:2016-10-22 10:28 | 作者:足球帝 | 来源: 网络 我要分享

韋斯達路 對 查內爾

軍情

韋斯達路門將基斯杜夫雲侯治因傷今季仍未在正式比賽披甲,但日前他在預備組初次上陣,卻意外導至大腿受傷,恐怕又要再休息。前鋒迪古拿仍繼續養傷,可幸陣內一對箭頭艾高拿特斯與簡禾拿均有

貨交,未需要太過悲觀。

查內爾是今季比甲防守最佳球隊,10戰以來只失8球,並有5場能保持不失波;包括老將門神賓尼迪奧、守將如史提芬威廉斯及尼簡加等都應記一功。反而前線入球能力仍有進步空間,大衛普尼與比迪亞

開季至今各已入3球,其中來自科特迪瓦的比迪亞年僅20歲,前途無限。

韋斯達路
停賽:/
上陣成疑:/
受傷/缺陣:迪古拿(前鋒)、基斯杜夫雲侯治(門將)

查內爾
停賽:/
上陣成疑:/
受傷/缺陣:/

近況

韋斯達路近況有明顯好轉,這支尾二球隊近3戰共取7分表現討好,當中更曾包括作客爆大冷殺敗「一哥」安德列治。該隊上輪作客聖圖爾登,在一度反超前2比1下,於完場前3分鐘才被追平。今次回師主

場,韋軍有力搶分。查內爾近4戰取得3勝1和,守在第3位,狀態無疑出色;但要注意是他們近期多於主場作戰,自然有利發揮。反而若單計客場戰表現,查內爾近4戰就只得1勝,今場造訪氣勢一流的韋

斯達路,隨時失分。「讓球主客和」查內爾「-1」,一於撐主隊好過。

對賽

?兩軍近5次交手,韋斯達路錄得2勝2和1負。
?韋斯達路近5次主場對查內爾,有3次開出「總入球」3球。
 

转载请注明【足球帝—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】,推荐下载【足球App】为世界杯贺彩!

相关标签: 比甲报料(299) 沙勒罗瓦(114) 韦斯达路(44)

    相关阅读

最新评论

CAPTCHA code
加载中...

图片精选

  •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
  • 狂野女球迷!这双球直晃人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
  •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
  • 超模爱上尤文!这身材太魔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
  •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+性感内衣
  • 吃完饼干后,我变得好渴,你可以…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