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 > 分析在线 > 前线报料 > 正文

墨甲报料:蒙特瑞 vs 托卢卡

时间:2016-10-22 10:31 | 作者:足球帝 | 来源: 网络 我要分享

蒙特雷 對 托盧卡

蒙特雷和波保主場不敗身

軍情

蒙特雷的薩華拿十字韌帶撕裂,今季都無法上陣,艾加卡斯迪路亦有膝傷或無法披甲。不過扭傷左足的荷西巴辛達已告康復,上仗鬥基亞帕斯美洲虎時正選上陣。

托盧卡今仗有安東尼奧里奧斯停賽刑滿,但奧斯卡洛查士或無法披甲,他上仗鬥普馬斯時勇戰受傷離場。

蒙特雷週中無比賽,托盧卡則在墨西哥盃作客2比0擊敗普埃布拉。

蒙特雷
停賽:/
上陣成疑:艾加卡斯迪路(膝傷)
受傷/缺陣:薩華拿(十字韌帶撕裂)

托盧卡
停賽:/
上陣成疑:奧斯卡洛查士(不明傷患)
受傷/缺陣:/

近況

蒙特雷繼續力爭殺入次階段季後賽,上仗作客4比1大破美洲虎,梅開二度的富尼斯摩利攻入聯賽第8個入球,居功至偉。取得今季第4場勝仗後,蒙特雷現落後排第8的尼卡沙2分。他們近8次主場出擊皆未

嘗落敗,倘今仗擊敗排第7的托盧卡,即能在聯賽榜壓過對方。

托盧卡則藉著查雲里奧、烏利比下半場各建一功,2比1主場反勝普馬斯,繼續死守季後賽的參賽席位。托盧卡現與排第6的普馬斯同分,得失球差亦一樣,僅是入球數字不及。托盧卡未來兩仗對手為蒙特

雷、迪祖亞拿,皆不易應付;但餘下的對手為下游分子克雷塔羅、拿根亞,全取6分力保前8位應不是問題。

兩支有實力但欠穩定的中游分子對壘,較為看好和局收場。

對賽

蒙特雷面對托盧卡往績無著數,近34次交鋒錄得9勝11負。五月最近一次對賽,托盧卡便以2比1作客獲勝。
 

转载请注明【足球帝—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】,推荐下载【足球App】为世界杯贺彩!

相关标签: 墨甲报料(297) 托卢卡(63) 蒙特瑞(50)

最新评论

CAPTCHA code
加载中...

图片精选

  •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
  • 狂野女球迷!这双球直晃人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
  •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
  • 超模爱上尤文!这身材太魔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
  •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+性感内衣
  • 吃完饼干后,我变得好渴,你可以…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