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 > 分析在线 > 前线报料 > 正文

法甲报料:卡昂 vs 圣伊天

时间:2016-10-23 06:48 | 作者:足球帝 | 来源: 网络 我要分享

卡昂 對 聖伊天


軍情

卡昂的突尼西亞後衛賓尤素夫因傷將缺陣。首席射手,克羅地亞前鋒艾雲辛天尼,近兩場都有入球,他對入選大國腳滿懷希望,定必在球會賽事加倍努力,吸引國家隊垂青。

聖伊天後衛麥賓基爾及盧斯佩連傷癒回歸,週中歐霸雙雙正選上陣,對球隊無疑是一個好消息。但中場大將夏蒙馬繼續缺席,加上荷蘭前鋒坦拿尼,今季演出令人大失所望,球隊進攻火力被削弱不少;幸斯洛文尼亞前鋒羅拔比歷上仗已傷癒復出,前鋒線仍不缺選擇。

卡昂
停賽:/
上陣成疑:/
受傷/缺陣:賓尤素夫(後衛)

聖伊天
停賽:/
上陣成疑:/
受傷/缺陣:夏蒙馬(中場)

近況

卡昂上輪以2比3不敵主場的蒙彼利埃,球隊曾兩度落後,兩度追平,在多踢1人情況下,不勝反輸,實在令球迷痛心。聖伊天上輪法甲,僥倖地以1比1迫和到訪的迪安,若不是補時階段,獲得1記爭議性的12碼,3分已全失;週中歐霸主場對卡拉巴,在圍攻對手情況下,只靠對手的烏龍球以1比0取勝,前線把握力弱可見一斑。聖伊天一向擅長的穩守突擊,發揮時好時壞,並不可靠,排下游的卡昂憑主場之利,有機一勝,「主客和」主勝值捧。

對賽

?兩軍近3次交手,卡昂全勝。
?卡昂近6次主場對賽,錄得4勝2負。
 

转载请注明【足球帝—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】,推荐下载【足球App】为世界杯贺彩!

相关标签: 法甲报料(396) 卡昂(328) 圣伊天(141)

最新评论

CAPTCHA code
加载中...

图片精选

  •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
  • 狂野女球迷!这双球直晃人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
  •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
  • 超模爱上尤文!这身材太魔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
  •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+性感内衣
  • 吃完饼干后,我变得好渴,你可以…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