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 > 分析在线 > 前线报料 > 正文

瑞超报料:诺高平 vs 法肯柏尔

时间:2016-10-23 06:49 | 作者:足球帝 | 来源: 网络 我要分享

諾高平 對 科根堡

科根堡等降班撐諾高平

軍情

諾高平已出售很多上季的聯賽冠軍成員,最近又有消息指,他們會出售作為球會青訓產品的年青後衛華爾基斯。

另一方面,諾高平陣中的冰島後衛菲祖路臣終於在上仗傷癒復出,他在今年夏天的時候受傷。

諾高平
停賽:/
上陣成疑:/
受傷/缺陣:安達斯布隆基斯(十字韌帶)、迪卡錫(十字韌帶)、大衛尼爾遜(腳傷)

科根堡
停賽:柏卡爾臣
上陣成疑:/
受傷/缺陣:咸普斯史雲遜(十字韌帶)、連奴斯安達臣(大腿)

近況

衝冕聯賽冠軍的諾高平上週在主場以1比2不敵馬模,遭遇3連敗,落敗的數目超過他們在今季頭23場聯賽的總和,之前他們在主場以1比3不敵佐加頓斯前,其實在聯賽得2場敗仗。形勢上諾高平已失落今季聯賽冠軍,畢竟他們已落後馬模7分,而且僅餘下4場聯賽可以收復失地。

科根堡上週在主場以1比1打和辛斯華爾,目前以12分落後希爾星堡,而且得失球差跟對方相差很遠,由於今季僅餘下4輪聯賽,即使數字上未絕望,實際上他們與宣布降班已沒有很大分別。

諾高平是科根堡今季在聯賽擊敗過的2支球隊之一,但我不覺得,他們有能力在今仗重溫舊夢,不值得因為賠率吸引而去冒險,畢竟對方不會讓他們的爭標希望徹底幻滅,相反,正常情況下諾高平會團結一致在今仗勝出,並且將科根堡踢回甲組。

對賽

科根堡在4月的首循環主場以2比1擊敗諾高平,但今季他們在聯賽其實得2場勝仗。上季方面,諾高平在主場勝2比0、作客贏1比0。
 

转载请注明【足球帝—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】,推荐下载【足球App】为世界杯贺彩!

相关标签: 瑞超报料(279) 诺高平(92) 法肯柏尔(44)

最新评论

CAPTCHA code
加载中...

图片精选

  •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
  • 狂野女球迷!这双球直晃人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
  •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
  • 超模爱上尤文!这身材太魔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
  •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+性感内衣
  • 吃完饼干后,我变得好渴,你可以…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