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 > 分析在线 > 前线报料 > 正文

美联报料:奥兰多市 vs 华盛顿联队

时间:2016-10-23 19:24 | 作者:足球帝 | 来源: 网络 我要分享

奧蘭多城 對 華盛頓聯隊

華盛頓大勇無懼奧蘭多城

軍情

華盛頓聯隊上週以3比1擊敗紐約城,聯賽4連勝,屬於自2007年後,他們在聯賽的最長連勝走勢。

奧蘭多城中場拉菲爾拉莫斯上週獲派正選上陣,屬於他在5月後首次在聯賽出任正選。

奧蘭多城
停賽:/
上陣成疑:碧舒亞(腳傷)
受傷/缺陣:大衛馬堤奧斯(膝部)

華盛頓聯隊
停賽:/
上陣成疑:馬些路法斯奧(膝部)、法蘭克林(小腿)
受傷/缺陣:基斯哥比(膝部)、路菲(腦震盪)高菲奧柏利(腦震盪)、賀頓(手臂)

近況

奧蘭多城上週作客以2比0擊敗費城聯,今季他們的表現令人失望,惟上仗的演出,證明他們未有徹底失去爭勝動力,特別是在上週的比賽前,他們根本無法阻止對手入球,因此上場勝仗,令人感覺他們有很大的改變。

只不過,今仗奧蘭多城的對手有實力又有決心,實在很難應付,對方的入球數字甚高,意味奧蘭多城需要再次發揮出後防的實力。

目前沒有其他球隊,比賽信心比華盛頓聯隊更高漲,最近他們在聯賽4連勝,很難去阻擋,而且他們仍希望爭入季後賽,當然不希望在今仗遇上敗仗,慶幸的是,他們幾乎每個星期都有球員挺身而出,扮演球隊英雄,不會依賴個別球員爭勝。

無疑奧蘭多城有一定的搶分動力,不過華盛頓的實力甚強,相信可以在今仗壓制對方。

預料華盛頓聯隊在今仗勝出,我的選擇是讓球主客和的「客勝」。

對賽

華盛頓聯隊在9月24日主場以4比1擊敗對方,上季方面,奧蘭多城在主場得1勝1負。
 

转载请注明【足球帝—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】,推荐下载【足球App】为世界杯贺彩!

相关标签: 美联报料(379) 华盛顿联队(101) 奥兰多市(66)

    相关阅读

最新评论

CAPTCHA code
加载中...

图片精选

  •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
  • 狂野女球迷!这双球直晃人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
  •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
  • 超模爱上尤文!这身材太魔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
  •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+性感内衣
  • 吃完饼干后,我变得好渴,你可以…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