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 > 分析在线 > 前线报料 > 正文

德国杯报料:洛特 vs 利华古逊

时间:2016-10-25 08:55 | 作者:足球帝 | 来源: 网络 我要分享

SF洛特 對 利華古遜

軍情

德丙球隊SF洛特首圈爆大冷淘汰德甲雲達不來梅,門票連獎金進帳了30萬歐元,已令球隊上下軍心為之一振。而今輪該隊再次挑戰另一德甲勁旅利華古遜,門票連獎金更會達破紀錄的50萬歐元。該隊現時士氣與鬥志一流,齊齊爭取創造奇蹟。陣內數到最具威脅力球員,非前鋒費爾貝治莫屬,這位27歲前波琴箭頭,上季為SF洛特上陣33場射入15球,幾乎每2場入1球。此子今季亦已攻入5球,射術不俗。

利華古遜主帥舒密特在剛戰德甲對賀芬咸之戰,因怒斥對方教練怪人,被球證驅逐離場,將要面臨至少停賽2場處分。唯一慶幸是對德國盃沒影響,仍可如常督師。球會體育總監禾拉亦公開表示,認為舒密特言論未算過火,公開表示支持,相信對穩定軍心有幫助。球隊新晉國腳前鋒禾蘭今季仍未開齋,狀態低迷,上輪聯賽更早早被逐,今戰雖然毋須服刑停賽,但預計正選位置會由剛戰只任後備的「小豆」查維亞靴南迪斯取代。後者的前線拍檔應是同樣在上輪聯賽僅以後備登場的傑斯寧。

SF洛特
停賽:/
上陣成疑:/
受傷/缺陣:/

利華古遜
停賽:/
上陣成疑:/
受傷/缺陣:比拿拉比(前鋒)、普贊柏路(前鋒)、華迪倫約真高(中場)

近況

德國盃今輪為第2圈,以一場過分勝負。雙方若90分鐘打和,將加時30分鐘,再和則互射12碼決勝。SF洛特上輪在德丙殺敗包尾大幡普斯辛蒙斯達,總算終止了3場不勝走勢,成功止血。但其實該役洛特根本未佔上風,只以1球險勝,整體實力不宜看得太高。事實上,洛特在上屆德國盃首圈便曾與利華古遜對撼,當時利軍輕勝3比0,兩軍實力確有大差距。利華古遜近況不濟,近3戰只得1和2負,球員谷到一肚火,急需一場大捷扭轉頹勢,今場德國盃遇弱旅正是來得合時。始終論實力,「利華」實在高出太多,即使未必盡出主力,但在鬥志搭夠下,仍可望大捷,「讓球主客和」利華古遜「-1」,撐硬客勝。

對賽

?兩軍歷來1次交手,利華古遜作客大勝3比0。
?利華古遜近8戰有5次開出「半場」和。

 

转载请注明【足球帝—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】,推荐下载【足球App】为世界杯贺彩!

相关标签: 利华古逊(128) 德国杯报料(53) 洛特(14)

最新评论

CAPTCHA code
加载中...

图片精选

  •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
  • 狂野女球迷!这双球直晃人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
  •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
  • 超模爱上尤文!这身材太魔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
  •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+性感内衣
  • 吃完饼干后,我变得好渴,你可以…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