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 > 分析在线 > 前线报料 > 正文

比甲报料:科特赖克 vs 欧本

时间:2016-10-26 07:10 | 作者:足球帝 | 来源: 网络 我要分享

哥治 對 奧伊本


軍情

哥治上輪在補時5分鐘被奧斯坦德逼和,賽後主帥雲蘭卡聲言感覺猶如落敗一樣,對球隊士氣有一定打擊。陣內星級中場靴維卡治繼續高水平演出,上戰又有1助攻,今季累積5入球5助攻。

奧伊本的喀麥隆後衛雷奧堅尼,季初被驗出心臟有問題後,養病到前仗才復出,然而戰罷一場後卻再傳來壞消息,其心臟病問題嚴重,經詳細醫療檢驗後,球會建議這位23歲球員提早掛靴。在西甲維拉利爾出身的前鋒卡施斯,今季長期出任球隊後備,但上戰在補時階段建奇功,先後交出1入球1助攻,助球隊戲劇性反勝,然而今戰恐仍難擺脫擔任後備殺手命運。

哥治
停賽:/
上陣成疑:/
受傷/缺陣:/

奧伊本
停賽:伊巴謙迪亞路(後衛)
上陣成疑:/
受傷/缺陣:奧簡斯(前鋒)、尼高拉斯添馬文斯(後衛)、雷奧堅尼(後衛)

近況

哥治近況未如理想,已經連續3場聯賽失分。上輪該隊作客奧斯坦德,在一度領先2球下,卻未能守到尾,最後被補時追和2比2。無疑,這場是哥治今季客戰最佳演出,但未能全取3分難免洩氣,要及時反彈絕對不易。排名更低的奧伊本今季表現飄忽,上戰突然在主場勇挫真特,但在補時階段連入2球反勝,多多少少與運氣有關。今戰勝負難料,反而「入球」大更值搏,事關奧伊本今季各項賽事13戰有12場開大,哥治亦是開大能手,近9戰有8場開大,今場料會是入球騷。

對賽

?兩軍從未交手。
?奧伊本近6戰有4次開出「總入球」5球。
 

转载请注明【足球帝—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】,推荐下载【足球App】为世界杯贺彩!

相关标签: 比甲报料(299) 欧本(117) 科特赖克(87)

    相关阅读

最新评论

CAPTCHA code
加载中...

图片精选

  •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
  • 狂野女球迷!这双球直晃人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
  •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
  • 超模爱上尤文!这身材太魔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
  •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+性感内衣
  • 吃完饼干后,我变得好渴,你可以…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