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 > 分析在线 > 前线报料 > 正文

德乙报料:菲尔特 vs 凯泽斯劳滕

时间:2016-10-29 07:11 | 作者:足球帝 | 来源: 网络 我要分享

格雷特霍夫 對 凱沙羅頓

兩軍飄忽寧敲和局

軍情

格雷特霍夫進攻球員沙拉亞上仗對布倫瑞克被逐,今仗將要停賽。今季攻入2球的球隊並列首席射手費里斯頂上。

未有新添傷兵之下,格軍僅有進攻中場加素拿一人倦勤。

凱沙羅頓前鋒奧沙維在內部停賽後作出正面的回應,上仗復出即對波琴大演帽子戲法。在蘇亞及派斯比高2名前鋒缺陣下,奧沙維在前線位置顯得穩陣。

進攻中場施巴斯坦卻克因足踝受傷要留待2017年才復出,而阿歷山大寧治、穆迪薩及丹尼爾夏化仍在養傷中。

格雷特霍夫
停賽:沙拉亞(1場)
上陣成疑:/
受傷/缺陣:加素拿(跟腱)

凱沙羅頓
停賽:/
上陣成疑:蘇亞(腳部)
受傷/缺陣:穆迪薩(膝部)、丹爾尼夏化(肌肉)、派斯比高(斷腳)、阿歷山大寧治(背部)、施巴斯坦卻克(足踝)

近況

格雷特霍夫上仗以0比1敗給布倫瑞克後,排名繼續下滑。格軍該戰有沙拉亞上半場被逐後,大部份時間以10人應戰,若非對方多次浪費機會,應不止輸1球。

錄得3連敗的格軍目前跌至第13位,球隊自第7週1比1摸和辛特侯遜之後,聯賽未嘗取得入球。入球能力不足是格軍今季的致命傷,球隊全季只入9球,而他們在主場出擊亦只得平庸的2勝1和2負成績。不過,雖然他們在德國盃大部份時間處於下風,但憑2次出色的反擊,打敗緬恩斯2比1,晉身16強。

凱沙羅頓上仗以3比0大勝波琴,令球隊信心大幅提升。凱沙在該戰並非全場都表現理想,但球隊充份把握到波琴的後防犯錯,在門前夠果斷致勝。

凱沙在上仗之前只入4球,能夠一戰就入3球兼取得今季第2勝令球隊士氣大振。然而凱沙今季作客只錄得1和3負不勝戰績,多名經驗戰將倦勤的影響甚大。即使凱沙受上仗大勝鼓舞,但今仗難作客全取3分,惟1分應可以落袋。

對賽

凱沙羅頓在德乙14次對賽中獲勝8次,包括近3次交手全勝。格雷特霍夫則有5場勝利,其中3場來自主場,另外有1場和局。
 

转载请注明【足球帝—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】,推荐下载【足球App】为世界杯贺彩!

相关标签: 菲尔特(143) 德乙报料(355) 凯泽斯劳滕(107)

    相关阅读

最新评论

CAPTCHA code
加载中...

图片精选

  •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
  • 狂野女球迷!这双球直晃人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
  •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
  • 超模爱上尤文!这身材太魔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
  •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+性感内衣
  • 吃完饼干后,我变得好渴,你可以…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