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 > 分析在线 > 前线报料 > 正文

阿甲报料:飓风竞技 vs 罗萨里奥中央

时间:2016-10-29 07:35 | 作者:足球帝 | 来源: 网络 我要分享

颶風隊 對 羅沙里奧中央

各處不穩和味濃

軍情

颶風隊的保加度與迪柏捷斯均克服肌肉傷患,今輪可望復出,但同是肌肉受傷的李安度戴亞斯勢將倦勤。此外,拿斯文缺乏比賽狀態,估計仍要避戰數仗。保加度、艾真度甘馬拉與巴拉利斯都可望出任正選,取代祖利奧安古路、盧馬治及迪亞高文度沙。

另邊廂的羅沙里奧中央,盧施素停賽刑滿可望候命。禾達蒙度亞的膝傷已告痊癒,亦已歸隊。但客隊的達米恩梅士圖與賓路拿分別受傷膝傷及骨折問題困擾,繼續長唞。另外,施薩迪加度續因藥檢問題坐波監。由於緊接的週四要應付阿根廷盃的賽事,中央教頭哥迪治今場聯賽或會輪換全部11位正選球員。

颶風隊
停賽:/
上陣成疑:/
受傷/缺陣:李安度戴亞斯(肌肉)、拿斯文(缺態)

羅沙里奧中央
停賽:施薩迪加度
 上陣成疑:/
 受傷/缺陣:達米恩梅士圖(膝部)、賓路拿(脛骨及腓骨骨折)

近況

颶風隊於第7輪作客甘拿斯亞搶分失敗,颶風隊在這場悶戰卻被對手換邊後藉12碼打破僵局,及後亦未能交出值得追和的表現,最終輸波而回。阿甲2連敗後,颶風隊於積分榜暫有6分。對上8仗競爭式比賽,颶風隊只得1勝4和。他們近7仗主場賽事亦不曾一勝,打和其中5場。

羅沙里奧中央週日在打吡戰以0比1不敵紐維爾舊生,中央於該役上半場擁有較佳機會,但總括來說戰況相當均勢。換邊後中央球員踢得較為緊張,並於補時階段失守,近8年對舊生保持不敗的紀錄亦告中止。中央今季阿甲7戰取得2勝2和3負累積8分。作為客隊,他們近5仗聯賽僅獲1分,並於最近1次敗走學生隊的比賽,才再次取得客場入球。

颶風隊與羅沙里奧中央均狀態甚差,今仗不難和氣收場。

對賽

兩隊曾碰頭132次,當中有122場阿甲聯賽、4仗乙組賽事、3場阿根廷盃比賽及3仗南美自由盃賽事。總計颶風隊以48勝些微領先羅沙里奧中央的46次贏波。颶風隊以往主場出戰中央,錄得31勝16和16負。不過,中央近2次作客颶風隊均取勝而回,2仗均來自阿乙比賽。

 

转载请注明【足球帝—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】,推荐下载【足球App】为世界杯贺彩!

相关标签: 阿甲报料(495) 罗萨里奥中央(73) 飓风竞技(36)

    相关阅读

最新评论

CAPTCHA code
加载中...

图片精选

  •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
  • 狂野女球迷!这双球直晃人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
  •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
  • 超模爱上尤文!这身材太魔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
  •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+性感内衣
  • 吃完饼干后,我变得好渴,你可以…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