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 > 分析在线 > 前线报料 > 正文

俄超报料:图拉 vs FK乌法

时间:2016-10-30 10:07 | 作者:足球帝 | 来源: 网络 我要分享

圖拉兵工廠  對 烏法

兵工廠1分有「法」寶

軍情

圖拉兵工廠中場指揮官馬斯莫夫接近操起狀態,上仗短暫後備披甲,主帥基耶高夫表示他只能上陣20至25分鐘,因此今仗不會擔正。費林邦仍努力克服狀態問題,今仗難以搏殺。奧歷華素夫缺席兩場後,未知能否復出。謝路斯、伊哥舒夫真高及沙基馬斯洛夫因傷悉數倦勤。

烏法中場施托斯基累積4黃,今戰坐波監。前鋒艾度拿禾夫撞傷,今仗上陣成疑。比斯丹尼茲基完成1場停賽令後復出,應會返回中場。伊格保恩在俄羅斯盃踢足全場,並在12碼以4比3打敗泰歷克中建功,今仗可以候命。杜馬斯恩近兩仗缺陣,未知可否復出。森耶安科明仍要長唞。

圖拉兵工廠
停賽:/
上陣成疑:費林邦、奧歷華素夫〈均狀態〉
受傷/缺陣:謝路斯〈拇指〉、伊哥舒夫真高〈大腿〉、沙基馬斯洛夫〈膝部〉

烏法
停賽:施托斯基
上陣成疑:杜馬斯恩〈傷患不詳〉、艾度拿禾夫〈撞傷〉
受傷/缺陣:森耶安科明〈傷患不詳〉

近況

圖拉兵工廠自8月初首場主場贏波後未嘗一勝,9戰只入3球,是全聯中攻力最弱的,尤其於主場,5戰只入1球。不過,他們主場只輸1場,總輸波場數更與歐聯球隊羅斯托夫相同。

烏法作客只失4球,只有辛尼特失球最少。他們開季不濟,但近兩個月在所有賽事只輸1場,令球隊上下舒了口氣。烏法近5仗作客全以1球定勝負,當中勝出3仗。連同主場近7仗有5場保持清白身,足證難被打敗,加上圖拉兵工廠火力疲弱,預計今仗戰情不會精彩。

捧和局!

對賽

在圖拉兵工廠主場的兩戰均出現1比0戰果,首仗是圖拉兵工廠於2013年贏波,另一仗為兩年前烏法全取3分。主場一方近兩仗均未有進帳。
 

转载请注明【足球帝—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】,推荐下载【足球App】为世界杯贺彩!

相关标签: 俄超报料(190) FK乌法(77) 图拉(35)

    相关阅读

最新评论

CAPTCHA code
加载中...

图片精选

  •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
  • 狂野女球迷!这双球直晃人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
  •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
  • 超模爱上尤文!这身材太魔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
  •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+性感内衣
  • 吃完饼干后,我变得好渴,你可以…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