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 > 分析在线 > 前线报料 > 正文

意甲报料:AC米兰 vs 佩斯卡拉

时间:2016-10-30 10:12 | 作者:足球帝 | 来源: 网络 我要分享

AC米蘭 對 佩斯卡拉

軍情

AC米蘭剛戰令人意地大敗於熱拿亞腳下,更有後衛柏列達被指粗野攔截被逐,今場要停賽,令本來已經兵滿營的AC雪上加霜;該隊中場主力邦拿雲度拉深信該場敗仗,只會令陣中的年輕球員成長,之後變得更強。預計門將基安盧基當拿隆馬、後衛阿利斯奧羅馬洛尼、中場文路爾盧卡迪利及法國前鋒麥巴耶尼安等年青新星,今場仍會獲得重用。

佩斯卡拉剛戰在主場對阿特蘭大,遭逢附近發生地震,球迷一度驚惶失措令球賽踢了約半小時後需要暫停;雖然最終能夠恢復比賽,但擾亂了軍心,教練奧度希望球員今場不再受影響。該隊今場有後衛基斯辛斯及兩名前鋒馬拿積和梅歷治傷癒,增強了調動力。

AC米蘭
停賽:柏列達(後衛) 
上陣成疑:/
受傷/缺陣:卡拿比亞(後衛)、盧卡安東尼利(後衛)、馬迪亞斯費南迪斯(中場)、蒙杜利禾(中場)、雲基安尼(中場)

佩斯卡拉
停賽:高達(後衛)
上陣成疑:/
受傷/缺陣:維度連尼(後衛)、洛拔基安巴(後衛)、華拉里奧華尼(中場)、巴希碧克(中場)


近況

AC米蘭剛戰作客負於熱拿亞0比3,近期3連勝的強勁走勢告終,主要原因是中堅柏列達在56分鐘已領紅牌,球隊以寡敵眾,未能收服失地之餘;更在完場前10分鐘之內多輸兩球,招致大敗,他們今季重用新人,表現欠穩可以理解,今場返回主場比賽,對手又只是聯賽榜下游的佩斯卡拉,應可迅速反彈。佩斯卡拉剛戰主場負於阿特蘭大0比1,近4場只錄得1和3負,狀態及士氣都甚差。AC米蘭今季主場戰績佳,與卡利亞里的對賽近績又全勝,「讓球主客和」AC米蘭「-1」,可放心信賴。

對賽

?兩軍近2次交手,AC米蘭全部贏波,並淨勝3球或以上。
?AC米蘭今季5戰主場,取得4勝1負。
 

转载请注明【足球帝—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】,推荐下载【足球App】为世界杯贺彩!

相关标签: AC米兰(946) 意甲报料(446) 佩斯卡拉(119)

    相关阅读

最新评论

CAPTCHA code
加载中...

图片精选

  •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
  • 狂野女球迷!这双球直晃人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
  •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
  • 超模爱上尤文!这身材太魔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
  •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+性感内衣
  • 吃完饼干后,我变得好渴,你可以…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