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 > 分析在线 > 前线报料 > 正文

法甲报料:尼斯 vs 南特

时间:2016-10-30 10:12 | 作者:足球帝 | 来源: 网络 我要分享

尼斯 對 南特

軍情

巴洛迪利在尼斯的首席射手地位,剛被隊友奪去。法國前鋒柏利亞在上輪法甲連中3元,成為球隊締造4連勝的最大功臣。巴神已因傷連續缺席2場賽事,今場未知能否趕及復出,但柏利亞適時崛起,令尼斯的入球能力得到保證。隊長保羅拜斯因傷在週中避戰,今場上陣成疑,加上另一後防主將達拔軒歷基仍需養傷至少4星期,令後防實力大減。

南特後衛韋菲特莫安比及安東尼華朗華已可接受訓練,在週中的法聯盃避戰,今場有機復出,對球隊後防是一個好消息。球隊仍未有1名前鋒可以依靠,無論是本土派的艾迪恩湯馬臣、阿根廷的伊美利安奴沙拿,又或是波蘭的史迪賓斯基,入球率都偏低。

尼斯
停賽:/
上陣成疑:巴洛迪利(前鋒)、保羅拜斯(後衛)
受傷/缺陣:達拔軒歷基(後衛)

南特
停賽:/
上陣成疑:韋菲特莫安比(後衛)、安東尼華朗華(後衛)
受傷/缺陣:/

近況

尼斯上輪以4比2擊敗梅斯,締造4連勝佳績,在法甲更是主場王,至今不敗,為眾多球隊中取得最佳主場成績的球隊,今場主場出擊,可謂贏盡氣勢。南特在上輪法甲,以1比2不敵雷恩,週中的法聯盃,以2比1擊敗昂熱,近4仗取得3勝1負,不算失禮。南特雖排下游,但作客表現不過不失,今場面對如日中天兼主場王尼斯,必會面對一場硬仗。尼斯即使有巴神復出,但狀態未必十足,柏利亞亦不可能場場腳風大順,今場要大勝有難度,在讓球「-1」的情況下,「讓球主客和」和局值博。

對賽

?尼斯近6次主場對賽,錄得1勝4和1負。
?尼斯近6次主場對對賽,4次總入球2球或以下。
 

转载请注明【足球帝—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】,推荐下载【足球App】为世界杯贺彩!

相关标签: 南特(349) 法甲报料(396) 尼斯(346)

    相关阅读

最新评论

CAPTCHA code
加载中...

图片精选

  •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
  • 狂野女球迷!这双球直晃人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
  •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
  • 超模爱上尤文!这身材太魔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
  •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+性感内衣
  • 吃完饼干后,我变得好渴,你可以…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