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 > 分析在线 > 前线报料 > 正文

瑞超报料:卡马亚 vs 辛斯华尔

时间:2016-10-30 10:13 | 作者:足球帝 | 来源: 网络 我要分享

卡爾馬 對 辛斯華爾

辛斯華爾上岸卡爾馬更抵捧

軍情

卡爾馬中場拉斯慕斯伊姆被罰停賽,將會錯過今場比賽。

辛斯華爾日前在主場以1比3不敵哥登堡,但由於護級對手希爾星堡在主場以1比2敗於佐加頓斯腳下,意味他們已護級成功,下季能夠繼續在瑞超競逐。

卡爾馬
停賽:拉斯慕斯伊姆
上陣成疑:/
受傷/缺陣:阿加迪奧斯(十字韌帶)、柏巴迪奧夫(腹股溝)

辛斯華爾
停賽:/
上陣成疑:/
受傷/缺陣:拿斯謝臣(腳傷)

近況

卡爾馬日前在主場以0比1不敵加費萊,正常情況下,他們不應該被擊敗,但由於對方需要爭取3分,避免宣布降班,因此在鬥心搭夠下取得勝利。

辛斯華爾日前在主場以1比3不敵哥登堡,但依然可以確定護級成功,能夠以較輕鬆的心情應付今季餘下賽事,正如對手卡爾馬一樣,今仗兩隊都沒有強烈的爭勝決心,因此雙方實力上的分野,相信會成為比賽勝負關鍵。當然,假如卡爾馬希望取得近年他們的最佳排名,就有需要在今仗獲勝。

現時辛斯華爾能夠將注意力轉移到下季的組軍,考慮如何去增強實力,畢竟他們大部分的分數,都是在春季出售陣中部分最佳球員前取得,依照他們目前的陣容,恐怕很難取得球迷滿意的戰績,而且難以在今仗重響勝鼓,相反卡爾馬有機會全取3分。

對賽

辛斯華爾在4月的首循環以1比1打和對手,上季方面,卡爾馬作客以1比1取得和局,主場以0比2不敵對方。
 

转载请注明【足球帝—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】,推荐下载【足球App】为世界杯贺彩!

相关标签: 瑞超报料(279) 辛斯华尔(104) 卡马亚(87)

    相关阅读

最新评论

CAPTCHA code
加载中...

图片精选

  •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
  • 狂野女球迷!这双球直晃人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
  •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
  • 超模爱上尤文!这身材太魔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
  •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+性感内衣
  • 吃完饼干后,我变得好渴,你可以…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