您的位置:  > 分析在线 > 前线报料 > 正文

挪超报料:史卓加斯特 vs 洛辛堡

时间:2016-10-30 10:20 | 作者:足球帝 | 来源: 网络 我要分享

史卓加斯特 對 洛辛堡

史卓加斯特緣盡歐洲賽難奪「堡」

軍情

史卓加斯特的24歲翼鋒艾歷安達臣,連續2場聯賽攻入1個入球。

洛辛堡的米特斯祖最近入選,今季挪超最佳中場候選名單,週中他更取得拉開比數的入球,協助球隊躋身挪威盃決賽。

史卓加斯特
停賽:/
上陣成疑:/
受傷/缺陣: /

洛辛堡
停賽:/
上陣成疑:/
受傷/缺陣: 迪蘭尼(膝部)

近況

史卓加斯特上週以1比0擊敗桑恩達,為新教練史高拿魯特打響頭炮,但即使他們在控球比率上佔優,其實攻門次數方面與對方很接近。另外,週中史卓加斯特在挪威盃4強以1比2不敵甲組的干斯雲加,意外出局,宣布無緣出席下季歐洲事。

洛辛堡上週以1比2不敵第3位的奧特足球會,今季聯賽主場全勝走勢結束,而且今季他們在聯賽2次敗陣,同樣是敗在奧特足球會腳下。雖然洛辛堡上仗在比賽尾段一度反撲,但反而被對方的費特歷貝治拉開比數,同時依照全場表現可見,他們明顯是為週中的挪威盃4強留力。慶幸的是,週中洛辛堡以2比0擊敗波杜基林特,殺入挪威盃決賽,有機會成為「雙冠王」。

假如洛辛堡要打破挪超最高得分紀錄,餘下2場聯賽必須全取6分,由於他們已無需要兼顧歐洲賽,只得1場挪威盃決賽需要分心,我認為洛辛堡會在今仗全力作戰,爭取在緊接2場聯賽勝出。

對賽

史卓加斯特近4次對洛辛堡,只得2和2負。

转载请注明【足球帝—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】,推荐下载【足球App】为世界杯贺彩!

相关标签: 洛辛堡(203) 挪超报料(273) 史卓加斯特(150)

    相关阅读

最新评论

CAPTCHA code
加载中...

图片精选

  •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
  • 狂野女球迷!这双球直晃人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
  •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
  • 超模爱上尤文!这身材太魔鬼
  •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
  •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+性感内衣
  • 吃完饼干后,我变得好渴,你可以…吗?